善用功能证实法(2)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7月22日】

2 针对具体邪恶的清除

记得师父说过:“对大法弟子行恶的不在表面上。你把背后那些因素解决了,你看看表面上啥样?人没背后的因素你告诉他干啥他就干啥。你是修炼人,你是有能力的,你是走在神的路上的生命,他是一个常人,他是没有力量的。所以眼睛不要老是盯在表面上的人,解决那些背后的因素才能根本上解决问题,才能使形势发生变化,才能使人发生变化。”(《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十一》- 二十年讲法)对任何对大法有不正念头的人表面不动恶念,无论对谁都要善待,在心里或者抽出某一时间专门对某个人或者某一地区或部门发正念清除邪恶干扰。

因为毕竟是人在修,很多时候有意无意看重对方表面的表现,这样会严重阻碍功能的发挥,使效果大为降低。

记得我父亲因为某事对我很生气,简直毫无理性,我当时就受带动了,这样我的心不纯之后,我父亲更加生气了,问题不但没有解决还激化了。这个时候我看到其实我父亲的生气的背后是有着很大一个邪魔在干扰,我只要一动气,邪恶就在那里大笑,庆祝其阴谋得逞。而后来我不再坚持自己的想法,完全平静下来的时候,我看到自己金光万道的显现出来,邪魔立刻被销毁了,我父亲那里也就平静下来了。

最近全国所谓的“敲门行动”搞得很邪恶,全国各地很多大法弟子受到骚扰,甚至非法绑架,那么针对这种情况,我想纵然有多种做法,但我想我们一定要在法上认识到:我们不是在达到旧势力的什么标准。邪恶根本不配考验大法弟子。我们是来在人间证实法的。无论什么阶层的人都是我们救度的对象,任何以考验为名行干扰之实都是不被认可的。所谓的“敲门行动”等邪党针对大法的不正的做法都是对我们修炼和救人的干扰。如这样完全站在为了救人的角度来对待这些事情(包括在被非法关押场所大法弟子的被迫害)而不是掺杂个人得失的私心,那效果就会好的多。

我的经验就是:在我的思想中没有邪恶想要怎样迫害大法弟子,我们只是在清除邪恶,救度世人。无论表面上的邪恶怎么表现,我就坚持住这个想法。那么当我真的坚持住这个想法的时候,我看到在发正念有针对性的清除某一地区或者某个场所的邪恶就显得如意而行了。人间的一切都是为法来的,只不过有些生命选择了迫害大法。

当见到警察、见到派出所、公安局等场所,我们绝不把这些和迫害联系在一起的时候,我想我们才能真正达到清理邪恶、救度他们的目地。

长期以来,中共邪党利用全部的国家机器残酷的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使我们有意无意的在见到这些国家机器的办公场所和里面的人的时候,就和“迫害”二字联系在一起了。这样无意中把表面的因素看重(承认迫害,当有此念时,邪恶的因素已经钻入我们的空间场中了,成了表面干扰的“内应”),那在先承认后否定的心态下,发正念清理的效果绝不会好。

记得一位同修和我探讨过,当他看到警车的时候内心就有一种对方要“迫害”的念头,从而发正念。我说这样骨子里还是私心没有去干净。另外还有先觉得对方要对自己不利,而后清理邪恶。这本身就是在承认其干扰下再去否定,根本不能达到彻底否定邪恶的目地。

有一次我地传出要发生大范围的迫害,我在发正念的时候,我没有只是为了避免自己和同修被迫害而发,我当时完全把自己当成一个助师正法的神一样去本地区清理邪恶。这样的效果是非常好的。

简而言之,作为一个神就是要完成自己来到人间的使命,救人、清除邪恶等,他不会去想也不会在意邪恶会支配人对他怎样。反过来说,一位修炼人都能做到时刻都站在法上去认识问题,那邪恶以任何方式的干扰和迫害又能起到什么作用呢?!

即便是被非法关押,并面对警察的横眉立目和犯人们的污言秽语等等不良言行,我想我们依然是本着慈悲善念,去正念对待。无论人身表面经受过什么,我们根本都不看重,我们就是要救人和清除邪恶。当我们坚定这一点的时候,环境马上就变。

我被非法关押在劳教所的时候,有一个常人(盗窃犯)不知怎么就是看不上我,我也没惹到他,可是他就经常对我恶语相向。我就本着无论别人怎么对我,我都好好对人家,结果过了几日,该人患上肝病,脸色蜡黄。当初迫害我的那个警察在我被送到劳教所当年就因为工作调动没有成功,导致原单位也不收他,从此也离开工作岗位,遭受了恶报。

在非法关押的场所,邪恶因素非常的多,在这种情况下,当我们首先把自己舍尽,真正用正念看问题的时候,效果就会好。否则就会被邪恶抓住把柄,也干扰自己的正念和运用功能除恶的实际效果。

记得师父说过:“佛光普照 礼义圆明”(《洪吟》-容法)。只要我们自己正,达到法的标准,周围的一切都会变好的。

这方面网上已经有太多的实例说明,在此限于篇幅就不多举例。

三、运用功能配合的问题

说到“配合”那可是方方面面的,那对于开着修的同修怎么运用好功能在整体配合中发挥更大的作用这就很关键。

在配合中有各种各样的事情,这些事情虽然都是用人中行为来表现:集体做资料、学法、去迫害场所看望被非法关押的同修、要人或者集体做其他事情,但这一切都是靠心性作为基础的。修炼人一多,各种心性就都表现和暴露出来了。面对这些,开着修的同修如何把握和善用功能这就变得十分的关键。

1、以“法”服人

开着修的同修能看到或者预测到某件事情的发生或者会出现什么情况,每当这时我想我们怎么能把自己所看到知道的用师父的法理表述出来,这就很关键。而不要让大家走入自己所见的框框。

比如几年前一位同修准备在次日召开大型法会,前夜他给师父法像上香时看到师父在落泪。第二天他正巧有别的事没去参加法会,结果在那一地区发生因为召开法会而被迫害的事情,损失惨重。

其实我想如果该同修能从师父的点化中悟到在大陆目前情况下不该召开大型法会,并用师父的法理来说服其他协调人,我想那个损失不是避免不了的。

修炼人在一起要互相勉励,互相看到问题,及时指出,只有这样才能够共同的越走越好。

在人中修炼特别是忙起来的时候,很多的人心不自觉的就会往出返,有时身在其中不容易意识到。这样对于开着修的同修就要肩负很大的责任。当看到有同修在心性上出现问题和偏差的时候一定要及时指出,尽量避免损失。

记得有一次,我用明慧站内信箱去信给一位远地同修含蓄的指出其一些问题,他不承认,结果在他看信过后几个小时就被非法抓捕。但在其出事之后,我一点也没有埋怨他,只是用正念加持他,后来从网上看到他已经被检察院退卷,现在被非法关在洗脑班。即便如此我依旧会用正念加持他,不但直到释放那天,而且直到我在人间完成使命那一日,其实我不仅是对他一个人,我要和全体同修形成一个金刚不破的整体,一同完成我们的历史使命,我个人觉得这才是大法弟子所应该具有的心态和境界。

2、别用功能干扰和带动同修

一位开着修的同修曾经对当地的一位协调人说:你做的越多,造业越大。该同修一听吓坏了,找到我,和我说起此事。我说,他为什么这么说呢?是不是你真的在协调上有什么大问题?她就说了一些事情,我说你说的事情从法上看没什么大问题,我想你也许做事心很强,什么事情容易陷入事情中去想解决的办法,这样下去是不行的。那位开着修的同修说的有些吓唬人,不用太在意他说的,你就好好的在做协调工作的时候心态放在法上就行了。该同修听我说了这番话之后,放下了心里的负担,调整和归正心态去做协调的事情了。

还有一位自称开着修的同修,到一个资料点,对该同修说:对于他来说《转法轮》这部法都不用学了,而你们(指该资料点同修)还没修到我这种程度,你们还得学《转法轮》。当我路过该资料点与同修会面的时候,该同修还对那位有那种说法的同修显出很佩服的样子,我非常严肃给她指出这种不在法上的说法,让该同修摆脱了那种危险的认识。

从以上两个小例子就可以看出如果我们使用功能不当会给同修带来很大的干扰,有的甚至是大面积带动同修,甚至招致大规模的被迫害,那就是干邪恶所高兴的事情。

所以当想运用功能涉及其他同修和整体的时候,一定要慎重的用法理来衡量一下是否会对同修和整体有利,是不是在法上看问题。

这方面运用不好,那就是害人害己。网上已经发表出来的例子实在是太多了。

(未完待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