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德国南部多城市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

【正见新闻网2017年07月16日】

最近几周来,法轮功学员在德国南部城市包括慕尼黑(München)、纽伦堡(Nünberg)、乌尔姆(Ulm)、雷根斯堡(Regensburg)和新天鹅堡(Schloss Neuschwanstein)等地举办活动,向民众介绍以“真、善、忍”为修炼原则的法轮功,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特别是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民众纷纷签名谴责中共的恶行,也有不少人被法轮功所吸引,询问炼功点信息,希望学功。

爱因斯坦故乡:民众声援法轮功

0716

0716

 

二零一七年七月八日,法轮功学员在乌尔姆市中心举办了信息日活动。乌尔姆坐落在多瑙河畔,拥有全世界最高的教堂,是爱因斯坦出生的地方。当地民众对法轮功学员的功法表演很感兴趣,同时也被中共迫害法轮功、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所震惊,很多人表示完全无法理解,为什么中共要对这么和平的修炼者进行迫害。

有位德国女士在信息台前逗留了很长时间,她拿取了各种有关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资料。她说自己就是一个正在等待器官移植的病患,当法轮功学员告诉她迫害真相时,她表示自己原本并不知道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幸亏知道了真相,不然在不知情的情况下用上这样的器官就太糟糕了。她表示,如果能够等到合适的器官,一定会问清来源。

牙医助理Melissa Unrein女士表示签名是因为活摘器官“完全是非人道的行为。”她说:“一个和平的打坐也要被迫害、被关押、被活摘器官,这是非人的行为。”

Maria Lukactrnski女士是当地一家公司IT部门主管,她对法轮功非常感兴趣,也很想学功,她打听了炼功点信息,并签名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她表示:“我在网上读过法轮功的信息,很想开始学炼法轮功。我并不知道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活摘器官的事情,太可怕了,所以我签名为法轮功学员呼吁。我愿意站在美好事物的一边,人们总是在忙碌,没注意到整个世界走偏了。”

心理学女大学生Selma Catic平时很注重有关人权的事宜,她是乌尔姆大学义务政治负责人,她觉得法轮功学员展示的功法非常有意思,“很安静,很放松。”她很认同法轮功遵循的真、善、忍原则,谈及签名的原因时她说:“因为牵扯到活摘器官的事情。平时我只要有时间,都会关注人权的问题,我觉得征集签名很有意义,我认为人不能侵犯别人的权利和尊严,因此我也要拿些资料,希望其他的人也能来了解这些。”

雷根斯堡城市节:了解真相后的喜悦

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四日是雷根斯堡城市节,该城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公元前5000年石器时代,之后古罗马人在此建造了城堡,如今老城内四处可见古罗马的遗迹,多瑙河穿城而过,老城在二零零六年入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文化遗产。

法轮功学员的信息台设立在进入老城的要道旁,活动吸引了民众的目光。有些人好几年前就听过法轮功反迫害的真相,还说之前就得到过学员做的小莲花,一直很珍惜,现在又看到法轮功学员,他们感叹学员能够坚持那么长时间真是不容易,真的很棒。这些人都毫不犹豫地再一次签名支持法轮功,并表示努力去做就会有希望,情况一定会改变。走的时候,他们还一再表示祝福法轮功学员,还有的说会为法轮功学员祈祷。

有个美国年轻女孩来德国才半年,她听了法轮功反迫害的真相后立刻签名支持,然后想详细了解功法。她说在美国练过瑜伽,觉得打坐非常好,她了解法轮功和炼功点信息后说一定会去,跟法轮功学员说明天见,很高兴地走了。

还有一对夫妇,太太了解真相后赶紧签名,然后让先生也签,并且说:“这很重要的,每个签名都很重要,都是一种支持。”

新天鹅堡:中国大陆游客了解法轮功真相

二零一七年六月十八日,法轮功学员在德国著名景点新天鹅堡举办信息日活动,游客络绎不绝,其中有很多中国大陆游客。

法轮功学员Iris女士用中文“你好!”问候大陆游客,并发放资料,她说:“有两位游客放慢了脚步,观看我想要给他们的资料。其中一位男士不想拿资料,他要离开时,我用英文跟他说:法轮大法好,我喜欢中国,我喜欢法轮大法,我修炼法轮功二十年了。那位男士很惊讶地看着我问‘真的呀?!’我点头并微笑着,他脸上显示出理解和感动的表情。”那位男士拿了一份中文资料,并表示感谢。

慕尼黑城市节:法轮功揭露中共迫害

0716

 

0716

二零一七年六月十七日,时值慕尼黑城市节,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Tal大街举办了活动,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暴行。功法展示吸引了不少民众,一些当地民众和来自各国的游客纷纷签名声援法轮功。不少中国大陆游客路过都能看到“法轮大法好”和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横幅。

Daniela Dida Dascalu修炼法轮功还不到半年,非常积极地参加各地的活动。她的母语是罗马尼亚语,她给很多来自罗马尼亚的游客讲真相,那些游客都签了名。她还跟不少来自罗马尼亚的吉普赛人讲述了法轮功反迫害的真相,那些人也签名声援法轮功学员。

谈到为什么积极参加讲真相活动,Daniela Dida Dascalu说:“不仅仅是因为我理解到现在要帮助民众,要讲述法轮功真相,我从中还体验到自己身上巨大的变化。”她激动得哽咽起来:“当我开始读这本书时(《转法轮》),发现这是我一生在寻找的真理,是整个宇宙的真理。以前我认为自己是个好人,现在我觉察出每天、每周都能感到自己哪里做得不对了,哪里还能做得更好一些。”

“我从二零零六年开始尝试各种不同的能量和方法(指精神层面的),还没有一本书或一种方法能象(《转法轮》)书中讲解得那么明了、能量之大,我每天都要读这本书,也炼不少功,我感到了能量和不同的变化。如果学法炼功少了的话,就觉得不对劲儿,如果每天学法炼功和讲真相,一切就都很顺利。我希望能够一天不落的学法炼功和讲真相。”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