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无小事 念正病业消

归一


【正见网2017年07月18日】

在正法修炼的路上,曾经出现一些大的病业关和魔难,我都过的干脆利索,包括有一次另外空间的身体上的心脏被掏空了,这个肉身痛的简直是难以想象,连呼吸都伴随着剧痛,这么大的病业魔难,也干脆利索的过来了。但是之后有一个小的病业,却魔了几年时间才过去。回首看这个事,深深感悟,修炼无小事,心在法上,才能走好每一步。

多年前,突然发现小手指上长了一个疣也就是刺瘊子。没有修炼大法之前,我对医术有一些小了解。一看这个,当时动了人念:这东西,小事,好处理。马上把我了解的一些验方给用上了。能好用吗?肯定不好用。这东西不但没有掉,反而越长越大。这一大,心里执著就起来了。上网查,一看这东西叫“百日疮”,“千日疮”,到百天之后,三年之后自己就好了。能好么?肯定好不了。这期间还经常对着它发正念,或者把另一只手按在上面发正念。能好使么?也不好使。表面是发正念,其实心里根本就没有放下它呢。怎么能好呢。

看看三年过了,干脆到医院去做冷冻吧——还自己骗自己,这涉及不到吃药,不违背修炼原则。管用吗?真管用,小指的疣真被冷冻下去了。可是,接下来中指生出了一个,拇指生出了两个。知道自己错了。好好修吧。好好发正念清除它吧。还是不管用。还是不能完全放下这个人的执著心。再次去了医院做冷冻。中指冷冻完了,让大夫冷冻拇指的两个。大夫说——其实大夫当时是喝斥我:“拇指有疣!?哪里有!就那个地方能生出个疣来!”说毕,把冷冻液推到了我的面前,“你自己冷冻吧!我什么也看不到,什么也没有!”然后大夫是非常生气的样子。我当时就明白了,不是大夫生气,是师父用大夫的嘴在点我呢!这一下心彻底放下了。感觉羞愧无比。在心里对师父说:“师父,我错了,弟子知道错了。”

回到家后,彻底把这个执著瘊子的心给放下了。不管它痛也好,痒也好。不再看它一眼,甚至连对它发正念都不再发了,就当它不存在一样。半年之内没有瞅这东西一眼,半年之后无意中瞟了拇指一眼,两个东西不知道在什么时候消失了。

事后我想到了明慧网同修的交流文章,我们本地也有这样的同修,有的同修腿被邪恶打断了,有的同修胳膊被邪恶干扰摔断了,但是他们做三件事照样。尤其是炼功照样双盘,照样用断的手搬运真相资料。就跟腿和胳膊正常一样——虽然痛的大汗如豆落,象正常一样做着应该做的事。腿胳膊很快就好了,根本不存在常人的“伤筋动骨一百天”之说。

我悟到,小的病业魔难和小事,一点也不小,对修炼人的要求同修是严格严肃的。只有彻底放下那个执著的人心,才能提高心性,同化大法,不好的东西才能消除。不争气的一段修炼历程,写给病业魔难中的同修,和在小事中过不去的同修,希望同修不要犯我犯的错误。

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