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7‧20反迫害大游行 民众欢迎真相广传

【正见新闻网2017年07月16日】

0716

2017年7月15日中午,位于墨尔本市中心的Alexandra Gardens响起了嘹亮的军乐声和雄壮浑厚的鼓声。身着蓝衣白裤、精神抖擞的天国乐团成员演奏著震撼人心的乐曲,踏着整齐的步伐,朝着州立图书馆前行。

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迄今已长达18年。为呼吁澳洲政府及民众正视这史无前例的人权迫害,向民众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法轮功学员每年都会在市中心举行盛大游行。

0716

 

0716

 

0716

 

0716

 

0716

 

紧跟在天国乐团后面的是3个方阵。第一方阵主题为“法轮功好”,展示了巨型法轮功书籍、花车。身着黄色炼功服的法轮功学员还向民众演示了优美、祥和的功法。

0716

 

0716

 

0716

 

0716

 

0716

 

第二方阵主题是“反迫害”。身穿白衣的法轮功学员手持花圈悼念被迫害致死的学员,并以“酷刑展示”、“反活摘人体器官”展板控诉中共的暴政与残忍。

第三方阵为“退党保平安”,法轮功学员劝告曾加入中共党、团、队的善良朋友,尽快退出这血腥集团并与之划清界线,站在正义和善良一边,为自己选择美好未来。

游行队伍的最后是英姿飒爽的腰鼓队,向民众展示着法轮功“真、善、忍”的美好。许多民众聚精会神地拍照并接过法轮功学员派发的真相传单阅读。

观众Maria Broe和家人从昆士兰来墨尔本度周末,正好看到法轮功大游行,感到非常壮观。她们在路边停留了很久,不停地在用手机拍照。她说:“通过游行,我们看到中国在压制信仰,而这些人(法轮功学员)在这里可以自由地表达诉求,中共政府一定非常恼火。”

Broe听说过法轮功受到迫害的事情,感到非常难过。她说:“人们应该享有信仰自由。政府不该禁止他们的活动。”“举行这样的游行很重要,澳洲人应该了解中国正在发生什么。我认为我们应该捐助这些法轮功学员,并让更多的澳洲人了解真相。”

来自墨尔本同一所学校的四名学生被天国乐团雄壮的乐曲所吸引,不停跟着节奏打拍子。他们你一言,他一语,都觉得游行非常引人瞩目,很吸引人:“天国乐团的音乐和西方音乐不同,非常传统!”“游行队伍中的人都很有激情,值得尊敬!”

来自越南的Kristy Vo特别强调:“他们应该有信仰自由,中共不该压制这些人。澳洲政府应该帮助法轮功学员,大家都应该传递关于迫害的真相。”“我们要告诉朋友们今天看到的事情。”

气势磅礡的游行队伍沿着Swanston Street而行,途经唐人街,最后抵达州立图书馆(State Library),历时近一个小时结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