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提醒我的计算机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7月16日】

在我们修炼的旅程中,有许多,我们无法用现代科学解释的奇特事情发生.本文仅对与自己配合的电脑,所发现的不同凡响处,与大家分享.旨在说明,我们周围所处的世界,有许多我们感受不到,却存在的事物。

有一次,我下资料没下完整.准备下线.就听见电脑主机忽然出现,很刺耳的响声。我感觉电脑发出的声音还有节奏,像人在说话时,有抑扬顿挫!我好奇的仔细一听,电脑发出的声音和我们说的“错了,快改!”一样的节奏.我抱着怀疑的想法,检查了我下载的资料,发现确实不够完整。我在改正错误的过程中,电脑都保持正常,没有异常声音!

我纠正错误后,电脑主机又忽然出现,很刺耳的响声.但节奏明显不同于,前面所发出的声音.欢快了许多,发出的声音好像在说:“做得好!”

遇到此事,我太感慨了,万物皆有灵!我们要善待,我们周围环境中遇到的一切生命,他们和我们一样,都为此生能同化法轮大法而来!珍惜我们的一切缘份!善解我们生命中的一切怨缘!不负众望!才对得起师尊的慈悲!

巧的是,我写此感想的时候,近期,故障频出的电脑,一直保持正常!因为,我对电脑说过,要将其的不凡表现,写出来,与大家分享.今天,终于履行了!电脑也感知到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