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国父纪念馆前九年来坚持传福音的一群人

台湾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7年07月14日】

0714

台北的著名景点“国父纪念馆”,是大陆游客到台湾必造访之处。台北法轮功学员们在两岸政策开放之际就开始在这里介绍功法,并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今年已迈入了第九年。他们一年365天坚持不懈讲真相,从未间断过,为过往的大陆游客、台湾人传递生命的福音。

每到整点,国父纪念馆一楼大厅的仪队交接仪式是大陆游客争相观看并拍照纪录的重要景观。当交接仪式结束,一踏出大厅正门,很多中国人会被另一幕所震撼:映入眼帘的是五位法轮功学员正在炼功,动作整齐划一,而且就在这国际知名景点的正门外!有些大陆游客立即拍照,也有的在仔细端详。几位同团出游的大陆游客一句接一句地说:“你看哪,是法轮功呢,在这里公开炼呢!”另一位接着:“看到没,她们手上都还捧着莲花呢。”“我跟你们说,不只在台湾,我到美国,还有几个国家都看到过。”“其它国家允许这个信仰自由,我们国内不行啊!”“唉,不就是信仰吗?不就是炼功吗?这么多年了可把这群人整惨了,硬要说人家反党啊!”一群六十来岁的同团朋友们,回忆起了在中国大陆迫害发生前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时的盛况,不胜感慨。

0714

一位大姐看到后,自个走向了真相点,告诉学员:她曾经学炼过法轮大法,因为压力不敢炼了。她边说还边举起双手做出“头顶抱轮”动作,又说:现在双腿也盘不上了……学员鼓励她再走回大法修炼,这可是万古机缘,这次与法轮功学员相遇,可能是大法在召唤她呢。她点头:“是的,谢谢,谢谢!”

国父纪念馆的另一端——逸仙路入口,是旅游团下车后的集合点,也是法轮功学员固定摆放真相展板的真相点。有些导游在经过这真相点时会特别提醒:“记住,等下我们要回到法轮功这里集合,找到法轮功就走对了路,就找到了集合回家的路,就不会迷路!”也有的说:“如果你走失了或找不着路了,就要去找法轮功这些人,他们都很善良,会帮你打电话找到导游我,记住了吗?”大陆游客回答:“记住了,记住了!”

一天,来了位资深导游,受中共邪党宣传影响对法轮功有误解,但今天他走向真相点并询问,才了解到法轮功原来是佛法修炼,不只是气功锻炼身体;因他自己本身是虔诚天主教徒,当然是拥护支持信仰自由;再随着探讨内容的逐渐深入,导游还主动询问了展板内容“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意涵、“天安门自焚案”由何而来与破绽疑点,等等。接着他深有领会地说:“所有的宗教信仰,佛教、天主教、基督教……所有的,一切的一切,都在法轮大法这宇宙大法中。‘真、善、忍’的内涵将一切信仰全都包括了。”这位导游在团员集合后,在真相点还刻意停留了些时间,透过他自己观看展板及听学员讲真相,也带动了团员们卸下心防,进一步了解真相。

一位年约六七十岁的大陆游客,边抽烟边走近了真相点,学员问他:“你肯定听过法轮功吧。那您说法轮功教人做好人、做好人中的好人,没错嘛!”这位先生开始默不作声。学员接着说:“迫害好人的就是坏的,那你说中共迫害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各种恶行、酷刑,是不是太坏了?”老先生逐渐点头、说话,当学员继续说明退出中共相关组织的意义后,老先生忽然双手合十,仰望天空,慎重并大声喊出:“老天爷在上,我对天发誓:不要跟共产党有任何关系了,退出去!法轮大法好!我用×××(化名)退出去。”之后他很开心地请学员帮他在真相展板前照了好几张照片,说要带回给亲人朋友看。

在国父纪念馆、每天都有这样的故事发生着,不论游客停留的时间或短或长,法轮功学员们都希望为这些可贵的生命带来最美好的福音:“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