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的出现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7月14日】

我中午做菜,竖切火腿肠,肠衣有些厚,火腿肠滚动一下,一不小心,就把左手大拇指的顶端和指甲一起切了下来,虽然离骨头很近,但没切着指骨。当时血流不止,儿子吓哭了,看着短了一块的大拇指不停地冒着血,我右手端着左手在屋里不停地转了几圈,一边安慰着儿子说:“没事,咱有师父管着呢。”我用卫生纸把手包上,然后把大拇指攥在左手里,压着拇指别再流血,随手把切掉的那块指尖扔到垃圾桶里。

下午2点多,我打开卫生纸依然流血不止,由于心性不到位正念不强,就去了医院止血。医生说切得面积大,需要把切掉的找回来接上。我说不用接了,止住血就行,医生不干。我就回家把指尖找了回来,医生打了麻药就给缝上了,一边缝一边说,虽然缝上了,但百分之八十接不活,首先发炎然后发黑,然后再做植皮手术,皮比黄金还要贵。我说不会死的,一定会成活的。

三天后我去换药,由于指尖上缝个加压包,看不见接上的那块啥样,但拇指缝线的地方却有黑紫的出血点,医生说:你看是不是发黑了,我说是缝线的地方出血了,医生换完药叫我七天之后来拆线。

七天后,我去医院拆线,没见着这个大夫,别的大夫不给拆线。我回家后,自己找个剪子、镊子,自己把线拆了,看着接上的那块手指尖没变黑,很高兴,但发现靠近指甲的那块没长严实,大拇指虽然没发炎,但却脱了一层皮,随后接上的指尖活动了,变成了像手长的茧子略透明有些硬,最后脱落下来,新长的拇指尖也露了出来,粉红色嫩嫩的,一碰很痛。这期间指尖附近一层层脱皮,直至和新长出的指尖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就不再脱皮了。到如今手指尖完全长好了,这就是信师信法才会出现的奇迹。如果是常人也不会长出来,还得做植皮手术,不植皮啥活也不太敢干了,一碰就会痛得要命。

这就是修炼人的幸福,这个幸福来自我们伟大的师父!衷心的谢谢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