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醒世人的愿望

吉林省通讯员报道


【正见网2017年07月20日】

我今年五十八岁,男,农民出身。大法洪传时,我并没有在意。只听音乐好听,看动作好看。

一九九九年迫害法轮功,我就觉得奇怪,我接触的法轮功学员并不象电视里污蔑的那样。法轮功的人都很和气、善良,邻里之间没有隔阂,可就是这样的好人,至今还在看守所里。我呼吁还没有觉醒的世人能够用理性的思维拷问一下自己的良知,为自己以后的人生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中共不叫人信“真、善、忍”,不真就是假,不善就是恶,不忍就是斗。连着三个字的意义都搞不明白,只顾眼前的一点小利,会吃大亏的。纸是包不住火的,迟早会显露真相的,现在不选择正确的路,以后后悔就晚了。

感谢大法师父对我的呵护。我盼望早日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同时也希望更多的世人能够早日觉醒!大法徒都是为了能够使我们得救才遭迫害的。如果他们不去告诉你真相,不去给你发资料,不贴标语,不挂条幅,你就不知道法轮功好,就不知道什么叫善,什么叫恶。他们坐在家里是没有人管的,只因为他们有一颗慈悲的心,不顾自己安危奋不顾身的解救他人。

祝福大法师父好!

(注:这是一封觉醒世人的来信,辗转交到大法弟子手中,今日才得以投稿。这位明白真相的世人多年来一直给周围的大法弟子提供各种方便,包括电脑技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