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居民近距离拍摄巨大龙卷风

【正见新闻网2017年07月13日】

美国爱荷华州东部一个小镇周二(7月11日)下午刮起一个结构相当完整,且触及地面的龙卷风,有居民录下难得一见的景象,上传到脸书,仅一天时间,点击量已超过280万次。 “The Des Moines Register”网站报导,爱荷华州康诺伊镇(Conroy)居民迈耶(Aaron Meyer),周二下午拍摄这个巨大的龙卷风,视频长度大约1分钟18秒。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这个半空中一直延伸到地面的龙卷风,在田间滚动,所到之处,尘土飞扬,将树木连根拔起。

迈耶周三(7月12日)告诉记者,拍摄当天他和这个龙卷风的距离大约8.25英里(13.3公里)。在视频中,可以听到迈耶说:“我从来没有这么近距离看到龙卷风,我会这么说,从未见过。”

取得迈耶视频的爱荷华追风网络(Iowa Storm Chasing Network),周二将它上传到脸书,获得网民广大回响。

迈耶是一名饲养猪和绵羊的农夫。他说,周二下午的天气“很平静”,“没有下雨,也没有闪电,相当平静”,“我的狗还在前院打盹”。

爱荷华州应紧管理执行主任汉弗莱(Josh Humphrey)表示,康诺伊镇周二下午5点50分左右发生一个龙卷风,损坏当地三栋房屋及农作物,没有接到人员受伤的报告,天气预报没有提到当天会有雷暴。

迈耶表示,所幸这个龙卷风没有造成重大破坏,很高兴没有人受伤。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