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用加油机坠毁 机上16人恐全部遇难

【正见新闻网2017年07月11日】

美国军用运输机KC-130周一(7月10日)在密西西比州三角洲(Mississippi Delta)地区坠毁,有媒体报导说,机上16人全数遇难。 ABC新闻报导,莱夫勒县(Leflore County)警长里奇.班克斯(Ricky Banks)告诉美联社,一架KC-130军用空中加油机在密西西比州杰克逊市(Jackson)以北约85英里(135公里)处坠毁。

班克斯告诉Greenwood Commonwealth新闻,至少有5名人员被证实遇难。不过,稍后该媒体报导说,机上16人无人生还。

另据WREG新闻报导,军方人员先前确认机上有8人,其中5人死亡,但稍后又表示,遇难人数增至16人。KC-130坠毁在接近237号县公路及82号高速公路的田园。

海军陆战队发言人上尉伯恩斯(Sarah Burn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KC-130运输机周一晚间遭遇不幸,但没有提供进一步细节。

密西西比州格林伍德消防队长马库斯‧班克斯(Marcus Banks)表示,KC-130大约在当地时间周一下午4点左右坠毁,飞机残骸碎片散落在大约半径5英里(8公里)的范围内。

马库斯说,强烈火焰阻碍了消防员的抢救工作,被迫使用无人机试图控制火焰,“我们有好几次因高强度的爆炸,而无法进行灭火及抢救工作”。

在失事地点附近农场工作的奥斯汀‧琼斯(Austin Jones)说,熊熊火焰一直持续到日落之后,而且燃烧得更为厉害。他说,他在农田工作的儿子亲眼目睹飞机坠毁,在坠落时看到飞机有冒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