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小法器MP3

辽宁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7月15日】

前几天,一个同修告诉我,说她的一个法器MP3坏了一段时间了,拿到技术同修那里修理,同修说电池坏了,没有修理的必要就又拿回来。这位同修就把MP3送给了我。

回想《正见周刊》中万物有灵栏目里那些神奇的修炼故事,我感到这个法器也都是为法来的,是带有使命的,不能轻易就扔掉它,使它半途终止承诺、无功而返呀!我得赶快跟它沟通。于是,我就真诚的对着这个法器(MP3)说:法器呀,你现在又来到了一个新的大法弟子的家,你曾经是一个了不起的生命,真正为大法而来的,你要发挥出你的智慧,自动恢复正常啊,我会把你的神奇故事发到正见网上去,你也在证实大法呀!我们要一起随师父回家。最后我郑重的告诉小法器,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随即将它充上电,晚上,打开一看,小法器MP3一切正常,真是万物都充满灵性啊!

通过这件事我认识到,大法弟子身边的物件,我们应该珍惜它们,不能随便扔掉,因为它们也是为证实法而来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