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鹿苑盛开优昙婆罗花(一)

— 某企业历年盛开的佛花
圆容法


【正见网2017年07月14日】

吉林省东丰县是中国梅花鹿之乡,史称神州鹿苑。在慈悲伟大师尊的洪恩浩荡下,世界各地盛开了无数的优昙婆罗花,十几年来,东丰县也有幸每年不断的降临圣花,有的佛花甚至已经盛开十年之久。很荣幸有机会能将此事记录下来,因为历时许久,有些照片未能及时拍照发布,或有丢失,现将保存下来的珍贵图片逐步公诸于世,愿寰宇众生共沐师尊洪恩,都能得救!

本节首先发表在吉林省东丰县某私企多年来盛开的佛花照片。

0711

 

0711

 

0711

 

0711

 

0711

以上五张图片,是在大约2012年在该企业种植的葡萄上、草叶上、办公室玻璃和纱窗上的圣花。值得一提的是,办公室玻璃上的圣花是大法弟子在擦玻璃的时候,一边想着为什么迫害发生以来没有人通过自己而得法的问题,一边唱着《婆罗花开》的歌,于一瞬间惊喜发现正在擦的玻璃上赫然盛开了大概十四朵优昙婆罗花,并由此花盛开,通过讲真相有两名大法弟子喜得大法。开在玻璃上的圣花花茎更长更晶莹剔透,花朵也更大,还能清晰看到生长在玻璃上的花根。可惜在大约两个月后,其他同事不知道的情况下用刮玻璃器清洁玻璃时将花朵刮掉,不过花茎和花根在玻璃上竟然继续存在数月。想来也是神奇,男孩子刮玻璃的时候力度非常大,而且是反复刮洗,竟然不能将看起来那么弱小的花茎和花根刮掉,真是不可思议。

711

 

0711

 

0711

这三张图片,是在大约2013年在该企业种植的桑椹果实上、树叶上盛开的圣花。在树叶上盛开的圣花是在雨后溜达时发现的,自然拧成三股,细数大约六十余朵,其实当时县内大法弟子基本上也是形成了三组,对同一事情的认识基本上也是每组一种看法。

0711

 

0711

以上的两张图片,是在大约2016年被发现盛开在办公楼外墙上的十朵左右的婆罗花,于2017年拍摄,至今仍然傲然盛开。

这些花除了在墙壁和玻璃上的,都被大法弟子珍藏着,而且四五年来一直盛开不败,更彰显师尊的慈悲,大法的圣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