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所见 慈悲伟大的师尊回来了

山东威海 青年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7月13日】

在七月四日的睡梦中看见,慈悲伟大的师尊在各个国家大法弟子的簇拥下回到中国,大陆大法弟子在某个地方迎接师尊回来。最先知道这件事情的是长春,然后北京、天津、石家庄、大连、齐齐哈尔、武汉、济南、广州等,后来我悟到这是按照师尊当年办法轮大法传功讲法班的顺序。

当大法弟子得知师尊回国这一消息时,每一位大法弟子都热泪盈眶,有的大法弟子将此事做成传单发给世人,我和妈妈、姥姥去菜市场,告诉世人这一惊天动地的大好事,我们开始讲师尊当年是怎样传法的,在传法过程中有多么辛苦和一些神奇事,许多人都安静的听着,有些明白真相的世人也要去迎接师尊回国。

这时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师尊出现在众人面前,有的给师尊送上鲜花,以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的救命之恩,我看见师尊面带微笑慈悲的看着大法弟子和世人,场面十分壮观。

也是在那一刻,我仿佛从睡梦中初醒,下决心跟师尊修炼到底。将此情此景写出来跟大家分享,也想提醒昔日的小同修,现在的青年同修,不要被这转瞬即逝的物质世界迷惑,失去这万古机缘。同时也激励我自己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