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卡尔加里牛仔节 天国乐团大展风采

【正见新闻网2017年07月10日】

7月7日,加拿大卡尔加里牛仔节(Calgary Stampede)在盛大的游行中拉开序幕。 2017年的游行纵横卡城市区中心,游行队伍长达4.5公里,由113个演绎西部风情主题的方阵组成,包括12个乐队、37辆花车、750匹盛装骏马和4,000余表演者。造型各异的花车,精彩纷呈的乐队,盛装的歌舞,热情的牛仔,翩翩的仙女,威严的军人、坦克和骑兵,还有沿途35万观众的YA-HOO!尽情展现西部豪放、激情、洒脱的精神。

法轮大法的游行队伍由气势宏大的天国乐团、美丽的仙女队、精美的法轮大法花车和充满喜庆的腰鼓队四个部分组成。今年天国乐团阵容庞大超过往年,来自加拿大和美国的一百多名天国乐团成员的精彩表演,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沿途观众的掌声和赞叹声此起彼伏。

071007100710

7月8日,天国乐团受牛仔节组委会邀请在Marlborough Mall大型早餐集会上表演。天国乐团英姿飒爽步入表演场地,鼓声清脆而且非常具有节奏感。主持人向台下数千人介绍:天国乐团是由修链法轮大法、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组成,年龄从十岁至六十六岁,他们是加拿大最大的华人军乐团。

天国乐团向观众们表演了数只曲目。震撼心灵的鼓声、嘹亮的小号、动听的长笛,欢快的音符响彻整个广场,直冲云霄。观众表示天国乐团的表演震撼人心。

卡尔加里牛仔节(Calgary Stampede,简称卡城牛仔节),有着“地球上最盛大的户外活动”(The Greatest Outdoor Show on Earth)的美誉,是卡尔加里每年一度的夏日狂欢。今年在7月7日~16日为期10天的活动中,预计超过100万人次将在牛仔公园参观各种博览会、参加游乐活动、品尝世界美食、观看牛仔竞技等,其竞技水平堪称世界之最。牛仔节每年以盛大的游行开幕,来自全球各地超过100多个方阵,包括数十个乐队、过百辆花车及数以百计的马匹,向全世界展现各自的风采。牛仔节大游行通常于7月第一个星期五早上9点举行,组委会每年选出不同人士为巡游元帅(Parade Marshal)以反映卡城市民当年所关注的事项和人物,应邀之列包括不同的政客、运动员、演员和其他人士。

牛仔节在每年七月的第一个星期五举行,在长达十天的节庆期间,不仅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职业牛仔齐聚一堂,参加50万加币大奖的竞技大赛。最特别的是,这段期间卡尔加里市内所有的商店、旅馆、餐厅、街道全都布置成西部风格,更推出各种与牛仔相关的商品、乡村音乐、餐饮,全体市民也都戴起白色仔帽、穿上牛仔裤和时髦的马靴,一起欢度牛仔节。

在为期十天的牛仔节嘉年华期间,有一百二十万人前来参观,身临其境可尽情享受异域原野粗犷豪放的牛仔风情。节目包括职业牛仔竞技表演,蜚声世界的马车大赛、以及令人叹为观止的晚间大看台表演等等。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