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高温破近131年纪录 大热天14万人无电用

【正见新闻网2017年07月09日】

0709

南加州周六普遍炎热,洛杉矶高温逼近37℃(98℉),打破1886年高悬至今的旧纪录。

高温跟干燥的强风助长圣塔芭芭拉一带的野火快速蔓延,在当地湖畔参加夏令营的90名儿童及50名老师一度被大火围困,必须紧急避难,幸好事后已经平安疏散。

另外,杉矶市水电管理局表示,洛杉矶1接收站前天发生火灾,导致14万居民无电可用消防当局指出,加州今年降雪降雨破纪录,所以今年野火季节来得比较晚,但是雨水丰沛代表植物长得很好,恐助长野火。

气象预报显示,今南加州内陆部分地区温度可能上看43℃(110℉),空气品质欠佳,建议老人、小孩跟户外工作者应提高警觉。

前天是当地连续第2天气温飙破摄氏32度,洛杉矶市水电管理局在北圣费南多谷(North San Fernando Valley)的接收站却发生火灾,人员在场协助消防局作业和评估损失。

管理局说,为了灭火,人员切断接收站电源,造成14万家庭和商业用户无电可用。管理局表示,目前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恢复供电,不过火势一旦扑灭、系统恢复稳定,就会复电。洛杉矶市水电管理局提供电力给洛杉矶市160万客户。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