识破党文化的一种阴险暗示和诱导

清风


【正见网2017年07月10日】

我入狱以后,由于拒不转化,遭受了“扣”的酷刑折磨,也就是弯腰90度,每天长达10几个小时,那个滋味真不是人受的,最后实在受不了被迫屈服。当时我陷入了消极承受的误区,思想上把自己和那些邪党的烈士等同起来,(那时还没有出《九评》,自己对邪党还有幻想),认为要挺过去才算合格,其实师父曾借别人的口点化我“政府问你什么时候绝食?”但我不悟。

但不久管教换了人,接着发生了一件看似很偶然的事情,使得本来很卖力的包夹犯彻底和管教翻了,我也就势表示以前的转化不算数,而且在不久的一次监狱举行的所谓“法轮功服刑人员座谈会”上和另一个监区的同修一起把监狱科科长反驳的哑口无言,管教被教育科科长训斥了一顿后恼羞成怒,又叫包夹命令我“扣”90度,我一开始还是消极承受,甚至有人对我说不要扣,我还是悟不到。大约是我又开始被扣的第四天早上,我在监舍底层的饭厅上厕所没有和包夹犯说,他一时找不到我,就向当班的管教汇报说“法轮功不见了”,这下他们慌了手脚,马上叫了一帮人找。当然很快找到了,结果他被管教大骂了一顿,回来后火冒三丈,命令我严格按要求“扣”。扣的标准是双腿笔直,手指触地,前面几天我扣的很不标准,他也睁只眼闭只眼,而这下子严格按标准来,否则拳打脚踢。我这才悟到自己不应该认同,《监狱法》其实也是一个生命,如果你自己不要他的保护也就被邪恶抓住了迫害的理由。

于是第二天早上表示自己绝食抗议,真是正念一来,事情就起变化,包夹向当班管教汇报,管教找我谈话,我很坦然的说包夹犯体罚我,而根据《监狱法》我有不受虐待的权利,因为他没有主管我,所以不好说什么,只是叫我下去,我离开谈话室时值班的职能犯人说“有礼有节”,我明白是师父在鼓励我。下午主管改造的监区副教导员来了,他听了汇报大叫“绝食,看我怎么收拾他”,但他旁边有人劝他算了,他们商量了一下,找了个人和我谈,我表示自己没有提任何无理的要求,只是不接受体罚,自己是受《监狱法》保护的,他说那就算了,于是对我的体罚就此停止。事后有犯人向我翘大拇指,我知道师父看我做的很正,在夸奖我。

现在回过头看自己当时之所以消极承受还有更深层次原因是当时没有悟到的,那就是党文化的一种阴险暗示和诱导。

邪党在影视作品中常常宣传他们的所谓“烈士”能够挺住老虎凳,辣椒水等的酷刑折磨,当然我们现在知道其中绝大多数是假的,我现在悟到这绝不是一般意义上的歌功颂德,而是有着更深更阴险的暗示和诱导:他让你认可这种消极的承受,把能够挺过去作为他们认为合格的唯一标准。

这其实是一种变异观念的灌输,它所针对的对象是所有的人,不管修炼人还是不修炼的常人。

我们看到许多同修在入狱后由于拒绝转化遭受了非人的折磨,而其中的不少人就是由于长期受到这种暗示和诱导而承认和接受了它,在承受不住后被迫转化,许多恶警和犯人也就此认为你没有挺得过,而且既然是转化了,就不该反复,否则就是出尔反尔,言而无信,同修自己也往往自认为没有达到标准而自暴自弃,这正是邪恶想看到的,也就是这种宣传方式想要达到的真正和最终的目的。

那些被迫转化的同修不要自暴自弃,不仅仅是师父不会放弃我们,就是从常人的角度看其实也是可以认清的。有人对我说你既然转化了,为什么又不认账了,你这是出尔反尔。我回答:“咱们打个比方,我们之间没有任何经济来往对不对,现在叫你写一个借条表示你欠了我十万块钱你干不干?你肯定不干,那我叫人折磨你,你受不了了写了借条,那这张借条你认不认账,你打不打算还钱呢?”他无话可说。

在遇到迫害时作为修炼人消极承受是旧宇宙的理,我们应该认清这一点,彻底否定这种党文化的暗示和诱导,归正自己,走师父安排的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