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土耳其高中课程删“进化论”谈起

曾玉

【正见新闻网2017年07月06日】

0707

随着时间推移,达尔文“物竞天择,适者生存”的进化理论,所暴露的问题,让越来越多的科学家,敢于公开揭露进化论的谬误,美国著名化学家詹姆斯.托尔(James Tour)就是其中一位。他说,科学界中谁也说不清楚生命的起源,也就更谈不上进化论中所提到的物种起源。

对科学家来说,《生命、物种起源》一直是个未解之谜,虽然举世轰动,但各种赞誉与批判的声音,也不曾中断过,人们就这样为达尔文争辩着。

内容存争议 土耳其高中课程删“进化论”

据正见新闻网报导,土耳其国家教育委员会也因进化论争议性太大,主席德玛斯(Alpaslan Durmus)在取得总统埃尔多安的同意后,决定自2019年起,删除高中课程中较争议的进化论章节。

“进化论”这样一个学说产生后,有的人说它误导了整个生物学,也误导了人类文明的发展,最严重的是,它败坏了人类的道德~~让人反传统、相信人是动物的后裔,因为它告诉人:“要弱肉强食,因为适者生存”,让人处在争斗中,为求生存采取各种手段发展自己、成就自己,人为地为人带来触目惊心的祸害,当自私欲望得不到满足、人的亲情逐渐淡漠,不断被金钱取代时,各种不道德的行为和犯罪也就愈演愈烈了,现今社会上的恐怖事件、吸毒、贩毒、色情、暴力等等,跟进化论的“物竞天择,适者生存”的理论是否也有相关之处呢?

当人摆脱了对神的虔诚正信,心中没有心法约束行为时,人类的道德水平也就一落千丈、大滑坡,受欲望的驱使而无恶不做,纽西兰遗传学家但顿(Michael Denton)在《出现危机的理论:进化论》一书中表示:“达尔文的进化论是二十世纪最大的谎言。”在这个世纪大谎言的影响下,人类归根于动物,抛弃了道德的约束,造成了历史无可挽回的一切,如今是到了该破除迷信进化论的时候了。

历史教授:揭示人类起源真相需要勇气

0707

据《大纪元》报导,加州州立大学长滩分校退休历史学教授Arnold Springer对神韵纽约艺术团4月23日在美国洛杉矶微软剧院(Microsoft Theater)演出中所展现的人类历史真相,深深地产生共鸣,他说:“演出所展示的(人类起源)是真实的。进化论并没有告诉人们什么是好,什么是坏,谁可以在精神上启迪人,谁不能,在每一个民族、每一种文化和每一种传统中都有好人和坏人。进化论只是一种科学观点,但这一理论谈及的过程并不是真实的,我们(人类)没有经历那种过程,但却没有人有勇气说出这些,而揭示这一点需要勇气,这场演出非常好,不仅介绍正在中国发生的事情需要勇气,而且对于美国人而言,敢于来听这些理念也需要勇气。从中可以看到,我们有很多共同之处。”

这是Springer教授第二次观看‘神韵’的演出,对神韵所传达的信息与价值观表达了深深的敬意:“整台演出充满神性,启迪人心,从她的美,动态天幕的美,美的展现,以及她的歌曲、歌词、还有她所传递的信息,是如此的简洁明了。”

“歌词告诉人们,在这个世界上你必须要做的就是,找到自己的路。歌词提到我们来到这里寻觅,为了找到回归的路。去帮助他人,做一个精神崇高的人,尽量为善,不要担心别人说了什么,不要担心别人的反对。就是坚持做下去,这太棒了!

“这是经典的演出、经典的舞蹈、经典的服饰、经典的中国古典舞和经典的音乐⋯⋯这绝不是所谓的流行文化,她是一种高级的艺术。”他说:“演出代表着那些充满勇气的人们,代表着那些拥有好的价值观与道德品质、为他人奉献的人们。”他希望神韵继续从事复兴传统文化的使命,“继续这美好的一切,演出会接触到好人,接触到那些有高尚灵魂和理念的好人,并且带给他们希望,带给所有好人希望。”

对神韵艺术家们所展现的热忱与勇气表示敬佩:“非常感谢他们,非常感谢他们们把自己的心和精神融入到演出中,我能够感受到他们的呈现。他们是非常成功的,不要担心,做得很棒!继续努力,继续努力,继续做下去!”

有学者说:“进化论贬低了人类,而‘神韵’却正努力地还原人类历史的真相,真是令人振奋呀!”

其实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在他的著作《美国第一次讲法》中早已告诉了人们,【实证科学认为人是进化来的,进化论讲人是由猴子进化来的,根本就不是这么回事,那是不是给你带入错误的路?】

《美国第一次讲法》http://big5.falundafa.org/chibig5/xini.htm

如果想更进一步了解,请点阅以下网站:http://big5.falundafa.org/falun-dafa-books.html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