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国际美展感动瑞典海滨小镇民众

瑞典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7年07月06日】

0706

为期四天的真善忍国际美展,于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九日至七月二日,在瑞典海滨小镇哈姆斯塔德(Halmstad)市中心举办,让民众了解法轮功的真相。期间正值哈姆斯塔德作为二零一七年国际高桅帆船比赛的主办港口之一,所以美展也吸引了世界各地的帆船爱好者。

画展的第一天,一位在大赦国际(Amnesty International)做志愿者的年老女士来看画展,进门后听了讲解员的简单介绍,就开始自己对照画展导读仔细看了每一幅画。后来她又和在国内经历过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交谈良久,了解了迫害真相。她以前有听说过法轮功,但是并不详细。跟这位学员对话后她非常震惊,同时觉得中共的一切所作所为非常不可理喻。她说她会把真相告诉家人,朋友和其他认识的人。这位女士在临走前不停向学员表示感谢,并表示非常敬佩法轮功学员的勇气和精神。她最后在反活摘器官征签表上签名,并拿了一些画展的宣传资料要去帮助分发。画展的第二天,这位女士再一次来到画展,并给参与画展的志愿者们带了了巧克力作为感谢。

0706

上图中的四位年轻人来自巴西,是新水手,第一次参加国际高桅帆船比赛。在休息期间在市中心偶遇画展。在讲解员的讲解过程中,他们一直彬彬有礼,并不时用巴西语愉快的交谈。当讲解员介绍到关于中共迫害法轮功为主题的画作时,他们突然都变得很安静并认真起来,期间的一些描述迫害的画作使他们震惊,其中一位男生用手捂着心脏处,表示惊讶。他们认真听了关于每幅画的讲解。最后他们与在中国经历过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交谈后,一位男生说,我可以拥抱你吗?画展给他们留下的是深深的震撼和对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支持。

上图中的两位年轻人来自阿曼,也是同期来参加国际高桅帆船比赛的水手。他们说以前并没有听说过关于对法轮功的迫害,他们仔细的看了每一幅画并听了讲解,最后在于在国内被迫害过的法轮功学员的交谈中,他们很感动,最后愉快的和画展合影。

一位来自波兰的年轻女孩,静静仔细的看着每一幅画,并且仔细的倾听讲解员的讲解,当看到其中一幅描述中共警察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的画,她不禁流下了眼泪。后来在看其它画作时,她多次落泪。

一位来自叙利亚的女士被一幅幅画作深深吸引,她说这是她正要寻找的并且想要了解更多,因为她本人也是一位画家,所以她抱着一颗画家的心来看欣赏画,并且能了解每幅画所要表达的深度。期间听了讲解员的讲解,她被多幅画所打动,最后她在反活摘征签上签名,并表示想要学炼法轮功。

一位来自丹麦但已居住在瑞典多年的老先生曾经是一位记者,画展期间他在每幅画前驻足良久并仔细阅读画展导读中对每幅画的介绍。他提出了很多问题,并表示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所作所为无法理解。最后他说愿意帮助我们在媒体中曝光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一位瑞典的女士看了画展后和讲解员交谈了许久,她提出了很多问题,并一一得到解答。随后她并没有离开,而是自己又静静的仔细的看了一遍每一幅画。最后她听说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不打麻药时,她说这太可怕了,因为她曾作为麻醉师护士很多年。最后她在反活摘征签表上签了名。

一位瑞典的男士曾在中国工作许多年,他对法轮功学员在如此残酷迫害下表现出的坚忍表示惊讶并且非常钦佩。

画展的最后一天有很多人再次造访画展,他们说想在画展离开之前再来好好的看看每一幅画。为期四天的画展中,有许多人向我们表示感谢,并且有许多人表示非常感动。有将近三百人在反活摘征签表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