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诺市国庆游行中的亮丽队伍

【正见新闻网2017年07月06日】

0706

二零一七年七月四日,德克萨斯州布兰诺市举办第三十二届独立日大游行,庆祝美国国庆。大达拉斯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再次参加了这一庆祝活动,他们美丽的花车、色彩绚丽的横幅、整洁的服装和祥和的微笑成为游行队伍中的亮丽风景。

七月四日凌晨,天空一直多云并下着小雨,但这没有阻挡人们庆祝节日的热情,法轮功学员也冒雨装饰游行的花车。八点多,天空放亮,雨完全停了,变成了一个清凉的夏日清晨,居民们由四面八方汇集到独立大道的两旁,准备观看游行。

0706

 

0706

布兰诺市位于德克萨斯州北部,是本地区亚裔人口比例最高的城市及近些年来发展最快的城市,平均家庭收入名列全美前百名,这里的居民热爱多元文化。独立日游行从第十五大道出发沿独立大道至布兰诺高中校园结束。据游行的主持人说,今年参加游行的团体有近四十个,来自不同的族裔。

法轮功学员是游行队伍中唯一的华裔团体,他们美丽的花车及优美的功法演示一路上吸引着人们的目光。色彩绚丽的大横幅在整个游行队伍中也异常突出,人们热情地对法轮功学员挥手致意。一位来自大陆的先生携全家来看游行,他笑着接过法轮功学员递过来的传单,说每年都来看,也看到了法轮功(队伍)。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