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州独立日游行 主办方:法轮功带来祥和的能量

【正见新闻网2017年07月05日】

0705

二零一七年七月四日是美国独立日,旧金山湾区的法轮功学员应邀参加了红木城独立日游行,受到主办方和观众的欢迎。主办方感谢法轮大法的队伍带来祥和与能量。

法轮功学员的游行方队由美西天国乐团、旌旗队、炼功队、腰鼓队、舞蹈队和花车组成。今年是腰鼓队第一次参加红木城游行。这次参加红木城游行的法轮功方阵是历年来最大的,气势磅礴。所到之处,人们禁不住鼓掌欢呼、为法轮功的队伍叫好。

游行队伍经过主席台时,主持人向观众介绍说,女士们、先生们,现在来的队伍是法轮大法的队伍。法轮大法的原则是真、善、忍。今天来参加游行的有法轮大法天国乐团。还有有龙头的花车,上面有美少女在打坐。再一次感谢你们——法轮大法的队伍参加我们的游行。

0705

 

0705

主办者:法轮功带来祥和的能量

红木城游行是北加州最大的独立日游行。已经在红木城帮助主办游行十年左右的Stephanie Hernandez Marquez女士一听到是问法轮大法的队伍,脸上马上一亮,她高兴的说:“噢,是法轮大法啊,他们的队伍太美了!他们每年都来参加红木城游行,我们非常欣赏法轮大法的队伍。他们的服装鲜艳夺目,音乐振奋人心。他们还给我们带来了祥和与能量,太美妙了!我们非常感激法轮大法的队伍来红木城。”

“天国乐团的演奏非常精湛、了不起。”她说:“法轮功的队伍,还有花车,每年都给我们带来惊喜。能邀请到法轮大法的队伍参加游行,太棒了。希望明年还能见到法轮大法的队伍。”

另一位游行主办者R. T. Carr也非常喜欢法轮大法的队伍,他表示,法轮大法天国乐团的演奏非常精彩,他们演奏的乐曲听起来非常棒,可以说是最棒的。可以看出,他们一定经过了苦练,他们演奏时,非常投入。

“今天来参加游行的法轮功方阵,非常震撼,看起来有五百多人,长长的,很壮观,给我留下深刻印象。”他说:“我知道他们今天只来了一部份人,但已经来的很多了,令人感到震撼,振奋人心。”

Carr表示,他以前也是游行评委,所以知道乐队的水平如何。他说:“法轮大法的乐团非常了不起,水准很高,非常整齐,鼓点打的很整齐。”

070507050705

 

0705

民众:法轮大法的队伍是我的最爱

许多民众看到整齐、壮观的天国乐团,高兴的纷纷鼓掌欢呼,终于看到了正规的乐团演奏。为天国乐团鼓掌的红木城居民Cindy说:“天国乐团演奏的太棒了,真好听!他们是我的最爱,我喜欢他们演奏的音乐,很美。”她表示,这个乐团的技艺高超,大家都配合的很好,很整齐。当她看到法轮功真相传单上的真善忍原则时,她说:“这个原则太美了。祝你们节日快乐。”

一位姓双的亚裔观众和太太高兴的为法轮大法的队伍鼓掌。他说:“我被这个队伍感动了。他们非常美,我非常高兴看到这个队伍,我们非常陶醉。”

在美国出生,自幼跟着父母学法、五、六岁开始自己炼功的伍爱莲今年二十三岁,年纪虽小,但已经修炼法轮功约十九年了。每年都来参加红木城的国庆日游行的她说:我参加各种活动是想让人们看到,法轮功是适合各个年龄层的人炼的。她说,今天的游行,她看到沿途观众非常热情,不断向他们挥手,并有观众向他们高呼“法轮大法”。

已经大学毕业的爱莲目前在一家媒体里任职设计师,是个腼腆的女孩,谈到为什么会修炼大法,她笑着说,小时候是爸爸带着炼,懂事后,觉得大法很好就一直炼到现在。当问她为何觉得大法好,她回答:大法教人做好人。自幼修炼大法的爱莲身体一直很健康,她说:“我们修炼大法跟其他不修炼的孩子是不一样的。我们知道如何自律,凡事要先替他人着想,不去妒嫉他人,当别人对自己不好,自己不能对他人不好;遇到不平之事,比较能忍;因为这是大法教导的。所以尽管遇到不开心的事,很快就能过去,宽容别人。”

湾区居民Cynthia 和Ed跟随着“法轮大法好”的音乐和拍子,太太则模仿法轮功学员的炼功动作,Ed不断说:“太美了,太美了。” 太太辛西娅开心的说:“看着他们亮丽的黄色的服装,就让人感到很舒服,很美好。”当被问到在模仿法轮功学员的炼功动作是什么感觉时,她说:“感觉非常平和与放松,感觉很好。”

先生Ed问:“什么是法轮功?”当得知法轮大法是按照“真、善、忍”的原则做人修炼的功法,他马上抚着胸口说:“这个(功法)太好了,这三个字(真、善、忍)让我感到震撼,直达我的内心深处。”他用力的说:“谢谢他们把这么美好的东西带给我们!”

法轮功队伍经过时,观众珍妮斯(Janice)向法轮功学员又是鼓掌,又是挥手,她兴奋的说:“我一直在等待他们(法轮功学员的队伍)。你看他们多美。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学‘真、善、忍’。他们展现的正如介绍法轮功的单张上说的。”

梅根是红木城的市府官员,她观看游行时看到了法轮功学员的队伍,她表示,自己是第一次看到法轮功学员的队伍。她接着说:他们(法轮功学员)展现了美好和人性的东西。

0705

 

0705

 

0705

观众希望修炼法轮功

游行结束后贝弗利(Beverley)和先生布鲁斯(Bruce)径直找到法轮功的摊位,她兴奋的说:“在游行中看到法轮功学员,我就过来找他们了,果真在这里找到了。”当被问到为什么要找法轮功时,她说:“看到他们时,就有一种感觉:要去找他们。于是就找到这里了。”

贝弗利说,自己是第一次遇到法轮功,当学员向她介绍:法轮大法又名“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指导的性命双修的功法。她马上问:“在哪里可以学?要给多少钱?”学员告诉她:在www.falundafa.org网站上,可以免费下载相关书籍以及学功的方法,以及炼功点的讯息。贝弗利告诉学员,她住在南旧金山,希望到炼功点学功。学员告诉她在旧金山市政府前的市政广场每天早上都有炼功。她非常开心。她一一问清楚学功的信息后,才满意的跟学员道别。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