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团体参加美国首都独立日游行 观众热情喝彩

【正见新闻网2017年07月05日】

0705

二零一七年七月四日是美国独立日,也是美国国庆日。数以万计的当地民众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在首都华盛顿的国家广场庆祝美国第二百四十一个生日。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连续十二年入选参加在宪法大道举行的独立日游行。作为唯一的华人军乐队,天国乐团成为游行中一道独特景观,获得各族裔民众的赞誉。

上午十一点四十五分,游行队伍从宪法大道出发。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由天国乐团和花车组成。天国乐团成员身着色彩清新明亮、设计新颖的服饰,与众不同。他们演奏了《星条旗永不落》、《法轮大法好》、《神圣的歌》、《法正乾坤》、《凯旋》、《送宝》、《法鼓法号震十方》、《法轮圣王》、《佛恩圣乐》九首乐曲。在十几个街区的游行路线沿途,法轮功学员所到之处赢得观众的热情喝彩。

0705

 

0705

 

0705

 

0705

来自佛罗里达州的霍华德·海普勒(Howard Heppler)先生说,天国乐团为独立日游行注入了东方神韵。他说:“我非常喜欢他们的演奏,听起来很有东方韵味,和我们在这里听到的乐队演奏都不一样,令人心情愉快,乐团的成员们训练有素,每首乐曲都演奏完美,把这么美的表演呈现给大家。”

天国乐团走出了很远,阿德瑞安·塔拉索夫(Adrian Tarasoff)先生似乎仍沉浸在他们演奏的乐曲中。在华盛顿近郊马里兰州贝塞斯达一个陆军机构担任人力资源主管的塔拉索夫说,天国乐团给参加游行的所有军乐队树立了一个典范。他说:“我这是第一次观看法轮大法天国乐团的表演,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我年轻的时候也曾经是一名乐队成员,这个乐团的音乐表现力很强,很了不起,他们让大家看到了一个好的乐队是什么样的。”

天国乐团的周指挥介绍说,他们从天国乐团两百多名成员中挑选出一百七十六人参加今年美国首都的独立日游行。这个游行是全美国最盛大的独立日庆祝游行,入选的门槛很高,天国乐团很荣幸能够第十二年受邀参加。

天国乐团成员全部是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年龄跨度从十几岁到七十几岁,他们来自社会不同阶层和行业,有医生、商界精英、媒体人、电脑工程师、公司主管、政府部门职员,也有高级知识分子、教育人士和学生等。

周指挥说:“他们用行进乐队演奏乐曲的方式跟人们分享法轮大法的美好,同时也希望唤起人们关注法轮功在中国大陆仍在遭受着迫害。”

0705

在宪法大道两旁的街道上,有不少来自中国大陆的游客观看游行,他们说,这样的场面在中国绝对看不到,法轮大法学员演奏的很好。很多人用手机拍摄下这难得一见的场面。

在华盛顿特区居住了四十四年的唐纳德·考特臣(Donald Cotchen)先生在当地一家工业信息资源公司任职。他说他经常看到法轮功学员在国家广场的大草坪上炼功,打坐。考特臣说:“我知道他们是一群有精神信仰的人,我去德克萨斯州的时候,在一个法庭外也看到有法轮功学员在炼功,我能感受到他们的能量,他们周围充满了宁静、祥和的场,你可以感受得到,他们都是非常善良,有爱心的人。我对这个功法不太了解,只是从他们身上就可以感受到这些。我上网了解到,中共不允许他们炼功,他们甚至因为炼功而被关进监狱。”

考特臣先生用手机拍下了天国乐团的游行场面。他认为,主办方邀请法轮功学员参加独立日游行,做得非常正。他说,法轮功学员的加入,印证了这个国家所崇尚的自由,他们在这里有炼功的自由。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