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的力量

曾玉

【正见新闻网2017年07月04日】

0704

有人说“微笑”是绽放在人脸上最美丽的一朵花!也有人说“泪水”是内心情感上的一种表达,一种宣泄与印记!不管是美丽幸福的“微笑”,还是辛酸、悔恨的“泪水”,对于心怀感恩、一意向善的人而言,就如同洋溢着花香一般,使人感觉亲切又温暖,这正所谓善的力量!

由于科技导向,现代年轻人的思想展现在外表行为,从根本都产生着变异,“只要我喜欢,有什么不可以。”这种变异观念在憾动着人类的道德,导致同性恋、吸毒、性解放等,颠覆人类传统伦理与道德。

人的周围被形形色色、内涵各异的讯息所充斥着,长期日积月累、耳濡目染下来,不管你接受与否,都在被这些败坏的物质所带动。

晋·傅玄《太子少傅箴》:“故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声和则响清,形正则影直。”比喻人的习性会因环境影响而改变。

天地万物皆有灵。日本量子力学专家江本胜博士,依水会受物体振动而起变化的原理,对“水”进行了试验,原来好话人人爱听,不仅仅只是对人而已!透过音乐、语言等对“水”传递善与恶念头的试验,对水说好话与听好听的音乐,水结晶会变成漂亮的图案;反之,对水口出恶言恶语及听重音乐时,水结晶会变得杂乱无章且丑陃,这个撼动人心的结果,打破人固有的观念!

江本胜博士“水”的实验,说明了人的精神与物质是一致的,善念能够让物质变得美好,反之则变得丑陋!引用在教育上,若为人父母者,对自己的孩子多些鼓励与赞美,孩子也会变得更加聪明良善。

水结晶结果,令人眼界大开!人善良美好的意念,似乎有着不受距离影响的正能量,这也为现代人建立了一个对生命的新思维,启发了人性本善的科学领域。

无论科学能否认识到,精神与物质是否一致,引用水结晶结果来看生活中的万事万物,我们生命中的每一个意念、语言和行为,也都是物质存在的,由此看来,是否一个人的外貌与其内心思想也是密不可分的呢?从相法上说,面相是苗,心相是根,所以有人说面相好不如心相好,一个人若起怨恨心,那肯定面目可憎,叫人厌恶的;反之若怀有慈悲心、善心,面貌也肯定是和善,叫人心生欢喜,正所谓“相由心生”应是如此。

若人人皆能秉持善心,常怀一颗感激的心,用善的正能量来思考问题、用善的行为来改变周围的环境,感恩自己所获得的一切,感恩一花一草、一人一物,那么不正是所谓的相由心生,境随心转吗?

人类真正的幸福,来自于人的道德水平,如何让人心向善,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所传的法轮大法,就是以“真、善、忍”为宗旨,要求学炼者修心向善的高德大法,李洪志先生在《在大纪元会议上讲法》中提到“常人不知道‘相由心生’的这一层意思,其实就是自己的因素改变了自己的环境。”法理浅白易懂,如果想更进一步了解,请点阅以下网站:

李洪志先生论述法轮佛法的著作:《转法轮》等四十五本,这些著作已经译成三十多种外文版,在全世界发行和传播。

http://big5.falundafa.org/falun-dafa-books.html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