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师父新讲法找出多年存在的问题

山东省青岛市大法弟子  成霞


【正见网2017年07月06日】

大约是在2007年,同修教我上大纪元网站发送三退名单,至今也已经快十年的时间了。我所发送的三退名单,填写的日期都是上网发送的日期,而不是众生三退的日期。当时同修就这么教我的,我也从来没看过大纪元的退党团队网站公告栏,在公告栏里早已经说明这个问题了。

去年有同修问我:“三退名单需要填写哪天退的吗?”我说:“网上没有通知啊!”同修又说:“某某说他们那儿上网三退的同修说的,三退名单要填上哪天退的。”我说:“明慧网和大纪元都没有通知,发送的名单我都查询过,都出来退党证书了,为什么还要填上哪天退的呢?不用填。”

直到学了师父的《二十五周年讲法》,看到“弟子:有的同修帮众生起名字三退,名字不能够及时登记到大纪元三退网站,一年多堆积了几千个名字。

师父:我告诉大家,你们不能够忽视了退党这件事情。非常关键!关系到众生得救的,关系到那个人的背后的无数的生命得救的。你们要认真的对待这件事情,而且那个退党的人数,神也在算计着哪,别小看。

弟子:……也不记的哪天退的了。这样没公开声明的,算不算已三退得救了?

师父:在神这儿可能算,但是你们却自己做的不好,因为那是你修炼的路走的好不好,所以要认真对待这件事情。”

我突然想起了,三退名单要填写三退日期的事情。就想:是不是发送三退名单的日期,应该填写众生同意三退的日期呢?从问题中看,一年多堆积的几千个名字,是因为不记的哪天退的了,没有公开声明。师父回答弟子要认真对待这件事情,不能小看,希望弟子们都走正走好修炼的路。

我想:这件事情一定得搞清楚。我立刻给大纪元的同修发信询问:三退名单的日期,应该填写众生三退的日期?还是上网发送的日期?得到的回复是:应该填写众生三退的日期。

我感到了事情的严重。在和同修们的交流中,我发现,无论是劝三退的同修,还是上网发送名单的同修,很多(几乎)都不知道应该填写三退日期。还有的同修说:“一周内没有问题,时间短,不用填。”对此,我又发信询问了大纪元的同修,再次落实了这个问题,就是应该填写众生同意三退的日期。

我们都知道众生一旦同意三退,那么这个生命和他背后的无数生命,都将走入未来,進入新的宇宙,这是多么重要的一件事情啊!这个日子不重要吗?也许这个生命因为不了解真相,觉得无所谓不予重视。但是,我们知道,我们知道这件事情有多么神圣,这个日子有多么重要。所以,我们就应该把众生得救的日期,记载下来,登记到大纪元网站。

在交流中,还发现了一个更严重的问题。离我们这儿不远的地方有位同修,每天劝三退的人数都很多,但是她讲的却很少,发护身符很多。她把要护身符的人,都给人家起个名字三退了,也不问人家入过什么,愿不愿意退。这样的三退名单怎么能给上网呢?

还有的同修劝三退的时候,不给人家讲法轮功,也不告诉人家为什么三退,说几句模棱两可的祝福、平安之类的话,然后就给人家保平安、三退了。也不管人家愿不愿意退,是否明白了真相。像这种被三退的人,能得救吗?神都在那儿看着呢?三退不是凑人数,得真正能够使这个生命得救才行啊!

修炼到了最后了,说结束就结束了,我们必须得认真对待我们所遇到的一切事情,不能给自己留下太多的遗憾,那将是永远都无法弥补的损失。

从我们地区存在的问题想到:有可能其它的地区也存在着同样的问题,于是写出此文。请同修们都能慎重对待众生三退的问题,将众生三退的日期,记载下来,登记到大纪元网站。师父比我们自己还有珍惜我们,我们也要比众生还要珍惜众生。

个人层次所悟,敬请同修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