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伐无道昏君是“搞政治”吗?

如一


【正见网2017年07月08日】

商朝末年的皇帝叫纣王,在狐狸精妲己的迷惑下,荒淫无道,祸乱后宫,残害民众与大臣,激起各路诸侯的不满与反抗。后来,周武王在军师姜子牙的帮助下,顺应天意,兴兵灭商,结束了民众的苦难生活。

小说《封神演义》以演义的形式再现了商纣王倒行逆施的种种罪恶。看过这本小说的读者,一定会认为这样的商纣王该死,周武王兴兵灭商是正义行为,没有什么可指责的,谁站出来指责,说三道四,甚至谁在申公豹的妖言劝说下帮助商纣王,就是逆天而行,助纣为虐,纯粹自寻死路的行为。如果,商纣王指责周武王与姜子牙的行为是“搞政治”,您能接受吗?笔者个人揣测,了解了商纣王令人发指的种种恶行后,谁都不会认为周武王和姜子牙在“搞政治”。

法轮功学员在99年7月20日,被中共邪党开始迫害的时候,为了挽救众生不被埋没于欺世谎言中,义无反顾的站出来讲真相,中共指责法轮功学员在“搞政治”,这时的您相信吗?那时的中国人,很多人在潜意识中是这样认为的:法轮功学员是不是象中共讲的那样有政治企图,要不中共说你不好,叫你不炼了,你就别炼了,你炼,就是和中共作对,想推翻共产党,有政治企图,有野心等。

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事情呢?讨伐无道昏君不是“搞政治”,讲清中共邪党的真相,讲明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反而成了“搞政治”呢?

有两个原因:一个是中共的谎言掩盖,中国人根本不了解中共的罪恶本质,有的人知道中共很坏很邪恶,具体坏的原因与本质并不知道,遇到中共的政治运动,要么顺从得以保命,要么想办法躲避,曲意奉迎;另一个原因是中共的暴力威慑,一次次的政治运动,中国人在潜意识中已经形成了不要和中共作对,作对没有好下场,中共一旦举起屠刀,就要杀人,想不被杀掉,就要放弃自己的思维与判断,跟着中共走。

中国人生活在中共的谎言下,从出生到整个成长过程,都被先入为主的种下了中共党文化的种子,假、恶、斗慢慢的成了中国人的生活准则,讲点真话都会不自觉的认为自己是不是太反动了,是不是在“搞政治”等,这是中共利用长期的不断变换着的谎言灌输与暴力威慑造成的,不是中国人的真正思维。

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揭露中共的邪教本质与流氓本性,根本就不是在“搞政治”。“搞政治”的反义与内涵被中共扭曲了,变成了阶级斗争的含义。在中共的词典里,我是统治阶级,我想怎么做,就怎么做,你不能说什么,你说我不好,就是想搞阶级斗争,推翻中共的政权。

中共为什么怕真相,就是因为中共的政权不合法,它不是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的产物,它是西来幽灵,是个魔鬼党,它是建立在谎言与暴力基础上,遇到真相,一旦民众接受真相,明白真相,就是中共土崩瓦解,解体之时,所以中共怕真相。

法轮功揭示的真、善、忍,是宇宙的真理,是这个世界的普世价值观,人遵循真、善、忍,是在顺应天理,会有大福报的,这不是中共想要的。中共希望人人生活在谎言与暴力中,恨不得地上淌的都是人的血,这是中共嗜血的魔鬼本性决定的,杀人,毁灭人才是中共来在世上的真正目的。所以中共的假、恶、斗,注定了与法轮功的真、善、忍水火不相容。中共迫害法轮功,否定真、善、忍,就是要置世界民众于死地,毁掉人类,毁掉地球。

历史上,周武王与姜子牙兴兵伐纣,是顺应天意,挽救万民于水火之中,不是“搞政治”。今天法轮功学员利用各种方式讲真相,揭露中共的罪恶,告诉人真实的法轮功,告诉人三退自救,利用和平的方式解体中共,挽救的不但是地球人,而是整个宇宙,将来的人在真相摆在面前后,会相信的,也会更加清楚中共到底有多邪恶,所以,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的行为不是“搞政治”,是真正慈悲善良的义举,从古至今都没有过的大慈悲。

人只有了解了真相,才能得出正确结论。明白了商纣王的邪恶,才会知道周武王与姜子牙是在替天行道;只有真正明白了中共的邪恶,才会体会到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的真正意义。为了自己的未来,请善待身边的法轮功学员,善待法轮功真相。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