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语音与文字:比利时“浪子”的人生转折

MP3语音文件 9.17.2017 更新


【正见网2017年07月05日】

比利时“浪子”的人生转折

MP3语音文件

WORD压缩文件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约翰.贝纳斯(Johan Bijnens)从小就是父母眼中的叛逆者和异类,喝酒、抽烟、吸毒、打架,他所喜欢的东西都是黑暗的,全家人对他都失望了。2007年约翰接触了法轮大法,看了《荷兰文版的《转法轮》,从此变了另外一个人,他的变化使哥哥、父亲也相继走進了大法。

约翰是家中的小儿子,从14岁起,他就被社会上各种各样光怪陆离的生活方式所吸引,陷進去不能自拔。毒品,喝酒,欣赏最极端黑暗的艺术和音乐,并在其中尽情放纵自己,16岁时被学校赶了出来,干脆辍学了,在社会上游荡。所有的人对他都摇头,对他失望了。

约翰自己也感到非常孤独,感到世界上没人理解他,没有一个地方是他可依恋的家,心中的苦闷也无人可以诉说,这种感觉困惑他很长时间。

到了18岁时他就有一种强烈的自杀倾向。约翰说,“那时我只有一个想法,就是不想再生存在这个世界上。而且这种欲望愈演愈烈,我和我周围的人与事冲突也与日俱增。但是我每次想结束生命时,总有一个声音提醒我不能这么做,不能让我的父母去埋葬我。” 他也曾想过要改变这种生活,可是没有成功。后来遇到了他心仪的太太,还有了可爱的孩子,心情得到了缓解,可是生活态度仍然如故。

20075月,同事给 约翰介绍了一本修炼的书,就是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著作——《转法轮》(荷兰文),当时同事还犹豫着要不要借给他,看着他长长的头发,内心犹豫着,最后还是借给他了。

约翰说,“我清楚的记得第一次读了《转法轮》时的感受,刚读了50页,我就明确地意识到这就是我长久等待的东西,那些深奥的法理能够如此简单的表述出来,真是太好了。”

约翰从书中知道了遇事要“向内找”,生活中要按真、善、忍的原则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他似乎一下子明白了人生应该怎么过。他剪去了长发,一次性的停止了吸烟、吸毒以及喝酒,还有思想,言语,行为......,简直完全变成了另外一个人。

过去从来不干家务的约翰,现在主动做家务,常常一早起来就忙着洗洗涮涮,帮太太做完家务才去上班,也会关心妻子、孩子了。

我突然表现出的勤奋与热情,使得妻子和家里其他人都难以理解;因为这种变化来得太突然了,太大了。几乎是一夜之间变了个人,他们知道我炼法轮功了,开始甚至害怕我又走了另一个极端。”约翰说。

 

约翰的哥哥尼克是一个做事情认真,态度温和的人,和约翰的性格完全不同,兄弟间似乎没有共同的东西,彼此都看不惯对方,平时几乎没联系,而且谁也没有想主动的改变这种状态。

一天弟媳打电话来,说约翰不见了。尼克就去帮着找,最后在河边找到了弟弟。他第一次看到弟弟在哭泣,他问弟弟发生了什么事?约翰把《转法轮》给了哥哥。

尼克说,他看了《转法轮》后,就明白了弟弟为什么这么激动,而且尼克也马上作出了自己的决定:哇!就是他了,这也就是我一直在寻找的东西。

尼克很快也开始了修炼法轮功,兄弟俩从此有了许多共同语言。

他们的父亲杰弗•贝纳斯是他们父子三人中最后一个得法的,兄弟俩知道父亲是个苛刻的评论家,对任何事情都要批评质疑,因此轻易不敢给他介绍法轮大法。

而父亲知道了儿子的变化是来源于法轮大法,就问儿子要书看,约翰说,“当我把书递给他时,我对父亲说:你得一口气把它读完,从头到尾。你有什么想法或感想,看完再给我说,我一定会倾听。”

父亲读完这本书后说的话,让兄弟俩大吃一惊,父亲说:“这是第一本我认为它上面的话都是千真万确的书。”

 

父亲杰弗•贝纳斯今年已经75岁了。他说法轮大法给了他一个健康的身体。他说:“我在15年前得了前列腺炎,必须一年去看两次专家。在我最后一次去的时候,专家说,我可能很快需要做手术,他说我的情况变得越来越严重了,并允许我任何时候给他打电话。”

贝纳斯说,“可是自从我学了法轮大法后,身体上感觉越来越好,不再需要任何药物了,也不要做手术了。”现在父子三家人经常在一起聚会,大家庭充满了欢乐气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