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谈严正声明

同真


【正见网2017年07月04日】

年初,接触过一位在监狱被所谓转化过的同修,当我得知同修从监狱回来后一直没有发表“严正声明”,就从法理上和同修交流,我问同修:“你还是不是大法弟子?”同修说:“当然是了,我每天学法炼功还不是大法弟子?”我又问同修:“既然你是大法弟子,当初在邪恶的环境中写了“四书”,最起码要写严正声明吧?入过党团队的都被打了烙印,不退出就不能得救,何况我们向邪恶做过保证,不公开声明,旧势力认为你已不是大法弟子,想办法也会把你拖下去的。”

同修在我的劝说下写了严正声明,可是我投过去后,迟迟没有发表,原因是同修没有在严正声明中写“加倍弥补”的话,我让同修修改后,严正声明发表了。

为什么世人做过对大法不好的事或说过不好的话,发表声明时叫“郑重声明”,而大法弟子叫“严正声明”呢?这两个声明是有区别的。从字面上讲,“郑重”就是严肃、认真的意思;而“严正”除去有郑重的意思外,还有“庄严”的意思。所以,大法弟子的严正声明决不是简简单单的“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就完了,至少要有三层意思,第一、声明在邪恶的压力下所说所写的一切作废;第二、表示从新修炼;第三、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一切损失。

一个常人犯错或对某个人做过不好的事后,也不是一个简简单单的对不起或道歉就完了,大法弟子在邪恶的压力下犯过大错,写个严正声明决不能草率、更不能走形式,必须是发自内心的,严正声明比一般的誓言更严肃,这也是大法赋予的慈悲,在过去修炼中根本没有严正声明的机会,修炼机缘一旦失去就永远没有了。今天,大法赋予了这样的机会,发表严正声明后,一定要扎扎实实的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负面影响。

另外,大法弟子犯过原则性的错误,也一定要发表严正声明,如:传递假经文、演讲乱法的,修炼后在男女方面犯过错的,大法弟子参与传销的,花过资料点的钱的,等等,都要公开发表严正声明,否则,旧势力会盯死你,关键时会下死手的。

大法弟子不管今天在证实法中做的再好,如果有过以上经历的,一定要放下人心,公开声明过去所做的一切作废,加倍弥补,走好最后的正法之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