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我地一个老年同修的离世暴露整体修炼的漏洞

山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7月09日】

我地一老年女同修,今年七十多岁,九六年得法。近些年来,在做 “三件事”的过程中,一直存在着些差距。特别是在近期公安的“敲门行动”中,出于怕心,她就跟随家人外出旅游了,结果回家后的第二天,就突然死在门外。

这件事的出现,在我们当地引起了不小的反响。个别同修还对她的离世,法理不清,认为她年龄不算太大,身体又没啥毛病,人情虽重些,可她毕竟得法了,有师父在管。十几年来,她为大法也做了不少的事,怎么会突然的离世呢?针对这个问题,大家经过学法交流,最终在法上统一了认识。师父在法中讲了,“可是有些学员他不按照大法做,他按照常人的方式做,甚至当意识到一些自己不足时,觉的这件事情不算什么事情,就敷衍过去了。可是旧势力却不放过的,它是用修炼人的标准来衡量你,它用未来生命的标准来衡量你。你这样用常人的标准来衡量自己、来要求自己,那它能干吗?它不干,所以有人会碰到那么多的魔难、那么多的麻烦,甚至于有人因此离世了都不知道怎么走的。”(<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那么从这一点上讲,我们很多人表现的真是很差。旧势力它抓住了把柄,说:“你看看吧,这是你弟子吗?你想要他,我们帮助你把他的执着心去掉。这样的人能上天吗?” (《世界法轮大法日讲法》)

事后同修在整理她的大法资料时,发现了她手抄的《洪吟》有多处错字、漏字和涂改,还有一些过期的真相小册子。

她的离世,从表面上看,是她人心重,怕心所致,被旧势力抓住了把柄,迫害她失去了肉身。但这件事的发生,师尊又给我们地区的大法弟子警示着什么呢?大家经过向内找,发现了我们许多修炼中存在的问题和漏洞;有的受家庭中的琐事干扰,长期被父母,儿女干涉,不能堂堂正正的去做 “三件事”;有的在怕心的作用下,受邪恶形势的带动,救人讲真相时,时紧时松;有的遇事不能向内找,总强调客观原因;有的不能坚持四个整点发正念,不能做到在3点50起床炼功,炼功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另外,在敬师敬法方面还找到了诸多的漏洞。如;在卧室内摆放师父法像;给师父法像供的果品长期不换,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都往供桌上放;还有的学法时不洗手,大法书随便放;还有的一边听师父讲法录音一边干家务活;夏天穿内裤赤膊炼功;等等等等。有的还借口为了学法方便,擅自改变下载的大法书籍和新经文的格式,并传播给其他同修;电子书里装有改变原文件格式与版式的大法书。不找不知道,一找吓一跳,以上的这些问题,都是明慧反复强调的,却一直都没引起我们的重视。师父告诉我们:“大法是严肃的,修炼是严肃的,不是儿戏。”  (《法轮大法 美国东部法会讲法》- 美国东部法会讲法)

最终大家结合找出的问题和漏洞,立即進行了改正。我们感恩师尊给我们地区全体大法弟子一次整体提高的机会,我们决心在修炼最后的有限时间内,勇猛精進的去兑现我们的誓约! 
合十叩拜!

不对之处,敬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