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利尔法轮功集会 要求立即释放孙茜

【正见新闻网2017年06月28日】

0628

加拿大公民孙茜是胡润中国富豪榜上有名却行事低调的亿万女富豪,因为修炼法轮功遭中共警察非法绑架关押,引起海内外各界强烈关注。6月27日中午,加拿大蒙特利尔部分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蒙特利尔领馆前集会,要求中共立即释放加籍法轮功学员孙茜。

在27日的集会上,法轮功学员用中文、法文和英文宣读了加拿大法轮大法佛学会的声明,谴责中共非法逮捕、拘留和虐待加拿大籍法轮功学员孙茜。集会主持人金诚志说:“我们感谢加拿大议员和加拿大人民的声援与支持。我们要求中共立即无条件释放法轮功学员孙茜。”并希望加国政府、非政府组织公众以及媒体一同帮助营救。

6月27日中午,加拿大蒙特利尔部分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蒙特利尔领馆前集会,要求中共立即释放加籍法轮功学员孙茜。(易柯/大纪元)

曾遭中共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朱颖到集会现场声援孙茜,她呼吁加拿大政府高层介入孙茜被抓捕一案,保护加拿大公民,要求中共政府立即无条件释放孙茜。

曾遭中共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朱颖呼吁加拿大政府高层介入孙茜被抓捕一案,保护加拿大公民,要求中共政府立即无条件释放孙茜。(卢斯文/大纪元)

朱颖说:“我2001年回国探亲的时候,在过中国海关时(因为是法轮功学员而)被扣,随后被非法关押了33天。在被关押的这段时间,我被(中共)强制洗脑,与世隔绝,得不到外界一点点消息。”

她说:“我回到加拿大之后才知道,就在我被关押的33天时间里,法轮功学员多方营救我……最后加拿大五大政党联合起来营救我,我才得以回到加拿大。”

51岁的孙茜是北京利德曼生物化学公司(Beijing Leadman Biochemistry Co.)的副总裁,2007年取得加拿大公民身份。她自2014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后,原来患有的忧郁症、肝坏死、心脏骤停等多种严重疾病不翼而飞,身体在短时间内奇迹康复。然而,今年2月19日,20多名中共警察闯入孙茜在北京的家中,威胁她放弃修炼法轮功,并在没有逮捕证的情况下,将她非法绑架关押至今。

据孙茜母亲的公开声明披露,孙茜在关押期间遭到殴打、被长时间喷辣椒水,并被带上手铐脚镣长达60天等酷刑折磨。

孙茜遭遇同样牵动了海内外众多良知正义人士的心,已有数千人签署了请愿信,呼吁加拿大政府敦促中共释放孙茜。 6月19日,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专程从加拿大前往瑞士,参加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会议,向国际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现状,并呼吁:“我们一起带孙茜回家!”

同时,截至6月26日,加拿大外交部长Chrystia Freeland、联邦参议员Thanh Hai Ngo、保守党外交评论议员Peter Kent、国会议员Michael Cooper、国会议员Ted Falk、国会议员David Anderson、新民主党国会议员、国会国际人权委员会副主席Cheryl Hardcastle、前加拿大司法部长Irwin Cotler、保守党议员Garnett Genuis均发声关注孙茜一案,并呼吁联邦政府营救孙茜。

朱颖表示,她知道已经有多位加拿大议员在积极呼吁营救孙茜;但这还远远不够,“我上周末得知孙茜目前正面临延长关押1个月,我不知道1个月的时间,她会遭遇怎么样的迫害,我很担心她的安危。”

朱颖最后说:“孙茜作为加拿大公民在中国被抓,中共已经违背了它自己签署的联合国人权公约。我呼吁加拿大政府这次也能做出积极的回应,谴责中共的暴行,立即营救孙茜女士回到加拿大。”

明真相 民众声援法轮功

当天集会上要求中共释放孙茜、停止迫害法轮功的横幅与真相展板,吸引了过往行人的关注。

蒙市居民Amira女士在展板前驻足观看。在花了很长时间了解真相后,她表示不能理解这么安静、平和、理性的一群人遭遇这样的不幸。她还说,听女儿讲过有关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她最后表示,祝孙茜好运,希望她早点回家。

在附近工作,中午下班途径集会现场的Tremblay先生,过来询问发生了什么事情。当他了解到,一位加拿大公民仅仅因为是法轮功修炼者即在中国被非法拘捕关押、遭受酷刑折磨,称实在难以理解;当听到更多法轮功真相及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时,更是大为震惊。

Tremblay先生当即表示支持法轮功学员,他还说要把法轮功真相转发到社交媒体圈,他在Facebook上有3千多好友,他要更多的人知道真相,声援支持法轮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