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法轮功的责任人入美国将面临制裁

林展翔

【正见新闻网2017年06月27日】

二零一六年圣诞节前夕,美国《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案》(the Global Magnitsky Human Rights Accountability Act)经过国会批准和时任总统奥巴马签署后,正式生效。

该法案旨在授权美国政府制裁全球违反人权者和贪腐者,主要制裁措施包括:取消领取美国签证的资格,撤销已有美国签证,冻结在美国境内的资产,禁止其资产在美国境内交易。具体执行机构是美国国务院下属的民主人权和劳工局。

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日,美国现任总统川普就《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的落实情况致信美国国会,并提交落实情况报告。川普在信中说,这份报告展现本届美国政府对该法的支持以及对其全面、有力执行的承诺。信中表明美国政府在积极收集相关个人和实体的证据,并对人权侵犯者和腐败者进行追责。

美国《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案》对在中国迫害法轮功的违反人权者是个不利的消息。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以来,中共迫害法轮功是目前中国的最大人权灾难,迫害祸及整个社会。据明慧网的不完全统计,至少有4103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几十万甚至更多的善良修炼者被非法判刑、关押,无数家庭被迫害得妻离子散……更严重的是,中共还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牟利。

大家知道,江泽民以权代法发起了这场迫害,其对法轮功的迫害没有任何法律依据。按照中国目前的法律,在中国修炼法轮功一直是合法的。江泽民为了驱使各级官员参加迫害,就怂恿他们腐败,因此造成了中国史无前例的官场腐败,许多积极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都非常腐败,如周永康、薄熙来之流。这些迫害者们既是人权罪犯,又是腐败者。他们中的一些人把贪腐所得的非法收入秘密转移到美国等西方国家。

为了响应《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案》的实施,法轮功学员正在收集、整理相关中共恶人的犯罪事实,并且与国际人权组织合作,向美国国务院提交部份中共人权恶棍的名单,并且每年都将提供不同的名单。列入在名单中的中共人权罪犯们就将面临《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案》的制裁,他们的美国签证将被取消或撤销,在美国的资产将被冻结,并且其资产将被禁止交易。

善恶有报是天理。其实,这些迫害法轮功的中共人权罪犯们,不管出不出国,都将面临严重的惩罚与恶报。他们中的许多人已经成为反腐的对像而锒铛入狱。中共迫害法轮功已经完全失败,希望那些还在参与迫害的人认清形势,停止迫害,将功赎罪,善待法轮功学员,给自己和家人留一条后路。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