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华龙舟节 加拿大人听闻法轮功真相

【正见新闻网2017年06月26日】

0626

每年夏季的第一个周末都是渥太华赛龙舟的节日。渥太华龙舟节是北美最大的龙舟节。这个汇集体育竞技、文化、艺术和传统的盛大集会,每年会吸引大约七万五千名游客。

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四日、二十五日两天,在美丽、宁静的姆尼斯河畔(Mooney's Bay)上,渥太华第二十四届龙舟节吸引了大量游客。欣赏龙舟节的激烈赛事之余,人们被另一个来自古老中国的亮丽景观——平和、宁静的法轮功功法演示所吸引。

0626

龙舟节上有缘人学功

法轮功学员石女士介绍说,二十四日游客非常多,许多人看到法轮功学员炼功后,都主动询问,并索取真相资料,还有人希望学炼法轮功。周日下午虽然下雨了,但还是有感兴趣的人要学功。

Dalia和Zhara都是渥太华大学的学生,二十五日,她们为参加活动来到姆尼斯河畔,看到法轮功学员缓慢圆的炼功动作,立刻被吸引,并要学习打坐。

Zhara表示,自己曾在渥太华大学看到过法轮功学员炼功,一直很感兴趣,今天终于有机会了。她说,她一直都在寻找生活中积极、美好的事物,今天看到法轮功,觉得终于找到了。

十几分钟的打坐让两个人感受到内心的平静美好,和强大的能量场。她们表示,一定会去购买法轮功的书籍并阅读。

一位印度裔的老先生也主动来学功,并对教授其功法的学员深表感激。

善良加拿大人帮助营救孙茜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一七年二月十九日被中共绑架并非法关押在北京第一看守所的加国公民、法轮功学员孙茜被非法判延长拘押至六月二十八日。

龙舟节上,许多听到这一消息的加拿大人都在给加拿大国会要求释放孙茜的请愿信上签名,支持营救孙茜。法轮功学员杰伊·布朗奈森(Jay Brauneisen)接受采访时讲述了一个征签的故事,听到孙茜的遭遇后,一位加拿大中年男子立刻在呼吁帮助营救孙茜的请愿信上签名,他说,自己曾在媒体上了解到法轮功在中国遭受的迫害,“这些迫害太可怕了,但是中共做出这样的践踏人权的事并不让人感到意外。”

布朗奈森的岳母陈慧霞也是法轮功学员,她在中国也遭到了中共的迫害。陈女士于去年六月三日,在河北石家莊被国安绑架,曾在一个地方被绑在铁椅子上达一个月,然后于去年七月十五日,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市第二看守所至今,一直不准与家人見面或通话。

听到布朗奈森家人的故事,这位加拿大人对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深表同情。

随着法轮功真相的深入人心,许多中国人也摆脱了中共谎言的蒙蔽。据法轮功学员石女士介绍,龙舟节周末两天中,又有十多位华人表示愿意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