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好法多救人跟师父回家

山东省大法弟子(本人口述 同修整理)


【正见网2017年06月28日】

一、见证法轮功的神奇

我是1999年2月份,为祛病健身走入法轮功的。那时候我身体很不好,患有多种疾病。最严重的是心脏病,头痛、头晕都很厉害,严重的时候不能坐,得赶紧上床休息。说是休息,可是一点儿也睡不着,就是难受;腰椎盘突出也很厉害,坐着坐着就站起不来了,要么就是站一会又坐不下了;还有胃病、肩周炎、颈椎病……。这一身的病,搞得我身心疲惫,苦不堪言。什么名医名药、仪器设备,都没能减轻我的痛苦。

我的家庭条件很好,丈夫在领导岗位工作,孩子们也都很优秀,可我却被疾病折磨的无心享受这天伦之乐。那时候的我,一天到晚总是愁眉苦脸的,切身体验到:能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比什么都重要。

就在我感到很绝望的时候,听说法轮功的祛病健身效果很神奇,许多人炼功后身体都好,有些疑难病患者,炼功后也都好了。在丈夫的督促下,我开始学炼法轮功了。

法轮功真是神奇!在我炼功的第二天,动作还没有完全学会,我就感到身体有劲了,人也精神了,我发现自己好像瘦了一圈儿,原来是消肿了。从此,我天天学习师父的讲法,五套功法一步到位。

师父说:“因为人在以前做过坏事而产生的业力才造成有病或者魔难。遭罪就是在还业债,所以,谁也不能够随便改动它,改动了就等于欠债可以不还;也不能够随便任意去做,否则,就等于在做坏事。”(《转法轮》)“人在常人社会中,你争我夺,尔虞我诈,为了个人的这点利益,去伤害别人,这些心都得放下。尤其我们今天在学功的人,这些心更得放下。”(《转法轮》) 师父还说:“你老是慈悲的,与人为善的,做什么事情总是考虑别人,每遇到问题时首先想,这件事情对别人能不能承受的了,对别人有没有伤害,这就不会出现问题。所以你炼功要按高标准、更高标准来要求自己。” (《转法轮》)

师父教会了我很多做人的道理,还让我知道了很多超越于人类以外的真理,使我对宇宙、对生命有了更深层的感悟。我不仅知道了人为什么要得病,为什么会遇到困难和不幸,还知道了应该怎样避免和解决这些困难与不幸。

我不断的学,不断的做。两个月以后,我那一身的病,竟然不翼而飞了。这时的我,一天到晚总是乐呵呵的。走路轻飘飘的,干起活来,年轻人都赶不上我,我像变了一个人似的。亲朋好友们看到我炼功后的变化,都知道法轮功不是一般的功法,都很支持我学法炼功。

二、集体学法整体提高

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出于对我师父的妒忌,出于对修炼法轮功人数众多的恐惧,凌驾于宪法之上,非法取缔法轮功。一时间,诽谤我师父、污蔑法轮功的邪恶宣传铺天盖地。从上到下采取各种手段禁止学炼法轮功。

这么好的功法,不让学、不让炼,这怎么能行。“真、善、忍”没有错,做好人没有错,谁不让炼我也得炼。我是修炼法轮功的受益者,也是法轮功神奇功效的见证人。是我师父,是法轮功让我获得新生,什么邪恶势力也别想阻挡我修炼法轮功。

后来,我们附近的几位同修聚在一起,成立了学法小组。大家在一起学法交流,互相配合,平稳地做着师父让我们做的“三件事”。在师父的加持下,我们经历了很多神奇的事儿。

有一天,同修在外面喊我出去,说她播放器声音太大,让我帮着调调。我从家里出来接过播放器,打开是第一套功法的炼功音乐。播放器的声音确实是太大了,我下意识的看了看周围,发现离我们不远的地方,站着一位老太太,她正在看着我们。我瞅着她说:你有什么事儿吗?她笑眯眯地走了过来,说:同修!咱们是一样的,我也修炼法轮功,我可找到你们了。

她很激动地告诉我们,她来这儿给儿子看孩子,已经四年了,一直在找同修,找学法小组,可是一直没有找到。四年了,她没有看到师父的新讲法,没有看到明慧周刊。前几天,她在心里跟师父说:如果再找不到同修,就要回去了,请师父帮忙一定找到同修。

老同修高兴地说:师父真的帮我了!谢谢师父!谢谢师父!我详细的询问了老同修的家庭地址,告诉她过几天,我就把师父的新讲法、明慧周刊给她送去。老同修高兴地回家了。

身边的同修说:不能轻易接触她,得注意安全,过个十天半月的看看再说,真是同修咱就帮。我想:同修那么渴望看到师父的新讲法,渴望看到明慧周刊,想跟上师父的正法進程,多么好的同修啊!这件事情我必须得帮。我想先接触她看看,然后,再考虑下一步的事情。

十几天过去了,我没有去找老同修。结果师父又一次安排我们在路上相遇了。我看到同修那就要哭的样子,很是惭愧,知道自己没有做好。于是,我非常肯定的对老同修说:明天我就去找你。

第二天,我按照老同修说的地址,没有找到她的家。我很着急,心想:这可怎么办呢?我随意的一边走,一边找,没想到奇迹又发生了,师父安排我们第三次在路上碰面了。

来到老同修家,我把师父的新讲法、明慧周刊给了她,她很高兴。我俩切磋了一会儿,我发现老同修非常好。我与她又接触了几次,就和一位学法点的同修商量,能不能让老同修去她家里学法,同修很爽快地答应了。我又让老同修每周来我家学一次法,我们再去她家学一次法,这样老同修每周可以参加三次集体学法。

后来,这位老同修三件事都做的非常好。我们学法小组的同修们,一起学法,一起交流,一起证实大法、救度众生,都能默默补充,互相圆容,在师父安排的路上都越做越好。

三、学好法多救人跟师父回家

师父说:“大法弟子保证每天的修炼是必需的,讲真相、救人是大法弟子的使命。在走向圆满的路上,两者缺一不可。做的如何,就是精進与否的修炼状态。社会形势会变化,修炼的要求永远不会改变,因为那是宇宙的标准,是大法的标准。”(《提醒》)

师父希望弟子们都能修好自己,多救众生。我们就听师父的话,把修炼放在第一位。学法时我们全神贯注,字字入心,不断地悟到法理,突破的很快,正念也足。学完法,我们就出去讲真相,救度众生。

讲真相的时候,如果遇到中老年人,我们就送给他们护身符,如果遇到年轻人就送翻墙软件。然后,讲真相劝三退,大多数都同意退。讲真相的过程中,我面带笑容,好像手捧着众生一样,心里想:我就是为你好,就是要救你,心无杂念地讲,效果就好。

有时候为了把那个人救了,晚上6、7点钟才回家。丈夫也默认了我的做法,耽误了做饭时间就晚点吃。吃完晚饭,我再把6点的正念补上,四个整点的正念一个也不落。

我每天早晨都给师父敬香,请师父把有缘人送到我身边来,我要救他们。除特殊情况外,我天天都出去讲真相,劝三退,几年如一日。在讲真相的过程中,我遇到过很多感人的事情,下面讲几个救人中的小故事。

故事一:小姑娘高兴地答应了。

星期天,我来到超市讲真相,走到一个小姑娘跟前,我笑着对她说:姑娘!送你个护身符,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个字是救命的!我停了一下接着说:听说过三退保平安吗?退了没有啊?小姑娘笑了笑说:我妈妈也是炼法轮功的,跟你一样。她给我讲过三退的事儿,我没有退。我想:原来是同修的孩子啊!我得救下她。

我说:为什么不退啊?共产党做了那么多的坏事,老天要灭它,咱不给它陪葬。今天,阿姨给你起个名字,把你那个兽印抹去,你就有个美好的未来了,好不好?小姑娘回答说:好!

我问她:你是团员吧!贵姓啊!她说:是团员,我叫某某。多么可爱的姑娘啊!我嘱咐她说:“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得福报的。回家多听妈妈说说,对你有好处。小姑娘高兴地答应了。

故事二:卖海货的摊主退党了

我和同修来到买海货的摊位前,同修说:那个摊主是个党员,人挺善良的,可惜不接受真相,好几个同修都给他讲过,劝他三退,他只是笑,就是不退。这么好的人不退出来,大灾难来了,不就淘汰了吗?我说:是好人,咱们就得救他。

我俩请师父加持,来到摊主跟前,我笑着说:大兄弟啊!买卖挺好的啊?摊主笑了。我说:你为什么不三退呢?又不要钱,在心里退就行。摊主只是笑,不回答我。我接着说:退了吧!退了,老天清算中共的时候,就跟咱们没有关系了,多么好的事儿啊!

他听進去了。我又说:我给你起个名字退出来,神就把你那个兽印抹掉了,大灾难来了就跟你没有关系了。他说:好!好!我退!我退!你给我起个名字退了吧!

故事三:不知道怎么退?为什么要退?

正月十五那天,我来到公园里讲真相,走着走着,没留意,被脚下一块石头绊倒了。俩位男士过来想扶我起来。我说:不用,谢谢你们,我自己能起来。他们中年岁大的那位,约五十多岁,把地上的那块石头,捡起来扔到一边。然后,两个人继续往前走。我看到他俩这么有善念,心想:这不是师父点悟我救他们吗?

我赶紧追上他俩说:谢谢你们扶我,还把地上的石头捡起来扔了。看来你们都是善良的人啊!善良的人就应该有福报!我是修炼法轮功的,送给你们每人一个护身符,戴在身边能保平安。他俩高兴地接过护身符说:谢谢!

我说:你们听说过三退保平安吗?年岁大的人说:听说过,不知道怎么退?为什么要退?

我说:中共建政以来,发动了二十余次大型的政治运动,土地改革、三反五反、文化大革命、六四、迫害法轮功等等。导致至少有八千万中国人非正常死亡。按照南京大屠杀杀死我国30万同胞计算,相当于261次南京大屠杀,就是说中共执政以后,每3个月,就進行一次南京大屠杀。

我们修炼法轮功,以“真、善、忍”为原则,处处做好人。而中共却反对“真、善、忍”。疯狂迫害法轮功和法轮功学员,导致了众多善良无辜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和被迫害致死,甚至被活体摘取人体的器官贩卖牟取暴利。干出了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最邪恶的事情。

神佛是不允许这样的魔鬼党,再继续残害世人的。“天灭中共”是天意,是老天要灭它,它就一定被灭。所有的党、团、队员都是中共的成员,都对中共发过毒誓,要把一生献给它,因此,都被中共邪灵打上了兽印。只有声明退出,才能保命、保平安。

年纪大的人说“哦!原来是这么回事儿啊!我是党员,你给我退了吧!”年轻的也说“我是团员,给我也退了吧!” 

故事四:阿姨!你身上有个佛味儿。

一天,我与同修去菜市场讲真相,看到三个年青人,一男两女。同修过去给俩位小姑娘讲真相,其中一位不愿意听走开了。我给小伙子讲,小伙子愿意听。我讲着讲着,小伙子说:阿姨!我闻到你身上有个“佛味儿”,就像庙里的那个佛的味儿一样。

听真相的小姑娘,过来闻了闻说:嗯!是有个“佛味儿”。不听真相的小姑娘走了回来,也闻了闻说:我也闻到了,真是有个“佛味儿”。经他们这么一说,我也闻到了,而且“佛味儿”还很大。

我和同修心里都明白,这三个敬佛的孩子,与大法的缘份一定很大,师父为了让他们能得救,就演化出佛的味儿来,引导他们听真相。谢谢师父为弟子铺垫的一切。

接下来,我和同修再给他们讲真相就顺利多了。最后,他们三个人都明白了大法的真相,都同意退了。

故事五:众生都在盼得救。

还有一次,我在车站遇到一个小媳妇,我送给她一个大法护身符,告诉她说: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她高兴的对我双手合十,说:谢谢!谢谢!我说:别谢我,谢谢我师父吧!是师父让我们救你的。

我给她讲了大法的真相,帮她做了三退。她高兴的竟然给我鞠了一个躬。我又送给她一本台历,她又给我鞠了一个躬,并且说:我今天是遇到活菩萨了。

多可贵的生命啊!也许她本性的一面知道,她来到人类这儿,吃了那么多的苦,就是为了今天能闻得大法,能得救。我得抓紧时间救度这些敢于冒着天胆,来到人类这儿想得度的可贵生命。

师父说:“救众生的事情就得你们做,不但要做,大家一定要做好。不是给师父做。说是救度众生,也不全是为他们做,是为你们自己而做。因为你救度的那些众生,包括你讲真相的那些人,很可能那些生命将来都是你巨大宇宙中的某一部份的众生。你在圆满你自己,你在成就你自己,你没有这些你也当不了那个王,你也完成不了你的使命,你也树立不了那么伟大的威德,就是这么一个关系,所以你们必须得做好。”[5]

师父还说:“大法弟子是有助师救众生责任下世的神,承担着救度下界众生的责任。你觉的我个人修不好没有关系,象历史上的修炼方式一样,因此有的人不太精進,带修不修的。可是你想到了吗?你来到这个世间的时候曾经和我签过约,你发誓要救度那些众生,你才能成为大法弟子,你才能做这件事情,可是你没有兑现。你没有完全兑现,你承担的背后的那个分配给你的那些无量众生、庞大的生命群,你都救度不了,那是什么?!那是简简单单的一个不精進修炼的问题吗?那是极大极大的犯罪!罪大无比!你说你到时候一喊师父,说我没修好啊师父,这事就完了吗?谁能放过你呢?那些旧势力放过你吗?多重大的事情啊?!”[6]

我所做的这些离师父要求还差得很远,和做的好的同修相比,还有很大的差距。但是,我知道我必须得做好。还没有走出来的同修啊!我们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有助师正法的使命在,有和我们伟大的师父签的神圣誓约要兑现。师父在等待着我们的好消息,众生也都在急切地盼得救。让我们都融入到助师正法的洪流中来吧!都能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众生!完成我们的历史使命!愿我们都能多带众生一起跟师父回家!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3]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4] 李洪志师父经文:《提醒》
[5]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十一》<二零一零年纽约法会讲法>
[6]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