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纪实:勇猛精進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6月26日】

最近发现随着时间的延长,有的修炼人逐渐丧失了精進的意志,甚至在人中沉沦而不自醒。为了鼓励修炼人更好的精進,在此将一个修炼时间漫长的轮回故事用纪实的方式写出来。

在一个很久远的历史中,在三界内的一个层次中我和馨儿一起遇到师父,并恳求师父带领我们修炼。师父看我们心很诚,只说了一句:你们能做到一修到底吗?我们坚定的说,一定!

这个时候,师父看到地上有块不大的石头。师父拿起来,放在手里,顿时这块石头变得无比的巨大。师父左手把我放在手里,右手把馨儿放在手里,然后运用神通,把我们放在这个巨大岩石的两端。

师父严肃的说:这块岩石名为“锻金石”,你们要从这块岩石的两端开始向中间修,等你们再见面的时候,就是圆满功成的时候。但你们要记住这时间是很漫长的,而且如果你们在修炼中要退步,那就会遭到惩罚。不过你们如果现在后悔还来得及。

我俩都望着这座巨大的岩石,没有犹豫和退缩。师父看我们都很坚定,说一句:那从现在开始你们就正式進入修行的状态吧。

这块岩石不是普通的石头,名为“锻金石”,顾名思义就是可以考验和帮助修炼人而用的。

当我和馨儿各坐一边真正开始修行的时候,这块岩石的作用就开始展现。

在我这边,当我往那里一坐的时候,我面前就显出狼虫虎豹等猛兽(在另外空间也有猛兽,但和人间的猛兽有的会有所不同,这里提到的一些名词只是能让读者明白那个意思,而不是确切的说哪种具体的野兽或者某种表现),它们轮番的吓唬我,想让我退却。我开始也是一惊,后来悟到这些都是考验。再后来这种直接的用吓唬的形式干扰我的情况就几乎不见了。

而馨儿遇到的第一个干扰就是各种虫、蛾,有的虫子和飞蛾有很多毒性,而且恶心人,目地就是让其退却。但馨儿没有退步。

因为我俩都走过了第一关,我们的身体就進入到这块岩石中了。这种進入不是走入山洞的概念,而是夹在山中的意思。换句话说,走入这块岩石的微观一些的状态中。从岩石的整体来看,就如同夹在其中一般。

为什么是这样?因为就如同师父告诫的:如果修炼退步,会受到惩罚(说白了如果修炼退步身体的粒子构成会变得粗糙,思想境界也会下降,那就会受到粗糙一些的岩石粒子的限制与各种形式的责罚。惩罚的方式,就是身体受苦、精神受苦。这个后面会写的详尽一些。)

说是过了第一关,其实是过了怕、恐、脏、烦、愁等修炼入门时所必須经过的关。

过完之后,在我俩面前分别都看到我们前一关过的好与坏的“总结”类的文字。这个时候我俩虽然见不到面,暂时也沟通不了,但我们分别看到这种情况都倍感鼓舞。

第一关从开始到过完,就过去了很长时间,如果用人类的时间来形容,就是接近百年。

第二关,喜好关。即便是在另外空间生命也会有不同的喜好。有些也都是不同形式的执着。比如我喜欢戴着一种头饰;馨儿喜欢穿着某种质料和颜色的披肩。对于我,岩石在我面前先是变幻出各种头饰,每种头饰真是千变万化,不但色彩、款式和质料都不一样,甚至出现各种神拿着各类头饰很逍遥、很潇洒的样子。我的心起初因为有喜欢头饰的执着在,心就有些被外在的景象迷惑,心随之起伏。这个时候,发现身体粒子一下子变粗糙了。这时候岩石的惩罚性就表现出来了:在那个空间中我的脑袋中被塞入“石头饰”,就是完全是石头弄成的一种头饰形状,在我的脑袋中乱窜,身体中被“石头饰”痛打,那种滋味真是非常的难受与疼痛。馨儿遇到的情况和我差不多。不同的是,当其执着披肩的时候,披肩也变成石头的,蒙在眼前,石披肩镶嵌在身体上,逐渐的缩紧,弄得馨儿也十分的难受。

经过这番教训我们都意识到了不该执着喜好。

因为生命的喜好是方方面面的,所有的喜好都得彻底的去掉,这是一个很长很长的时间,用地球的时间来说,就是一千五百年吧。差不多这个时间。

同样当我们第二关过完的时候,又看到“总结性”的一幕。

第三关,情关。在另外空间的情关和人间有很大的差别。人中的情和欲望在有些方面是相关连的,但在那里,没有人的那种本能的欲望。但有一定的私心。

当第三关开始的时候,我们彼此在那时思想中的所有好与坏的记忆都浮到表面上来,包括我和馨儿两个不同生命之间彼此交往的历史与过程等等。因为有着前次的教训,无论在思想中怎样反映我们都没有动心。但不动心还远远不够,要真正的做到“无念”才行。心中只有对师父的正信,别的念头几乎都没有。

因为生命入三界就在情中,这个情要彻底的修掉,在那个空间中,简直是一个超漫长的时间。用人类的时间计算那得五万年吧。

走过情关之后,我们彼此都发现我们的身体和生命真的是有一种“脱胎换骨”质的飞跃。我们彼此可以沟通,交流,甚至可以外出云游会友(主要是切磋修炼中的事情)。

第四关,正信关。这个关和刚开始入门的时候的关是有着本质的不同。刚开始入门的时候,对于外部低级的干扰怎么排除,坚定修炼的意志和决心。而这一关,是随着修炼时间的加长和自身能力的不断展现,此时此刻,还能不能坚持修炼的初衷,是非常关键的。当初是修炼和不修炼的问题,而现在是为何修炼的问题。因为当时毕竟也会有一些那一境界生命的低能思维表现,时间感觉已经很长了,还没有达到预想的目标,此时还能接触其他的生命(包括神仙)各种修行方面的干扰和考验就会很多。有的甚至说:你看你们俩修行了那么长时间,还不如我们,你看我们多逍遥多自在,要不你们跟我一起来修炼吧。我让你们在很短时间内达到和我一样。有的拿出各类法宝展示给我们看,目地都是让我们半途而废。这个关也是一个综合性很强的关。

这个关持续时间很漫长,用地球上的时间来说,得八百万年吧。

这个关要求高,不要说在行为上不要接受别的生命的诱惑,就连思想中也不能出现一点纰漏。我俩都稍稍出现一点,就受到了宝剑割体的惩罚。后来我们就下决心引以为戒。还好,虽然摔了跟头,但终于过来了。

第五关,无求关。做到了去除情和坚持了正信,那对修炼的结果坚信却不该执着,无求才能无漏。

岩石在我们面前都展示了各种我们将要成就的结果。结果很多,有的是逍遥自在的,有的是智慧无边的,有的是威德很大的等等各类的觉者的状态。因为有前一关的奠定,我们都本着一念:一切随师父安排。我们不去选择。当此念一出,那些岩石演化出来的觉者的状态都没有了。此时我们的思想达到了无比的纯净的时候。

只是思想中达到这种状态还不行,还需要在实践中检验。此刻我们能够彼此沟通,都觉得能够相互见到了。但为什么还见不到呢?当我们意识到并彻底放下对圆满的执着的时候,这块巨大的岩石瞬间消失。师父在那里笑呵呵的看着我们,并说:你们已经走过了你们应该走的路。余下的你们还要走一段路,那就是在众多的生命中帮师父寻找有缘的,以备将来的需要。这也是你们达到个人圆满后,所需要走的一段路。这部分很复杂限于篇幅就不详述了。

从我俩开始一起修炼到这段个人圆满后走完那段路整个时间,用去了人间的几十亿年吧。即便是在那个空间也是一个很漫长的时间。

写出这段真实经历就是想说,在人间我们觉得二十多年很漫长,其实在另外空间连一瞬间都算不上。我们都曾经走过那无比漫长的历史,在今朝我们一定要好好珍惜现有的时间。无论将来的修炼时间还有多长,我们都不该执着,就是应该好好利用这段时间,做好我们该做的份内之事才是我们应该想的。

这正是:
同心下走为法来
勿在人间多徘徊
万古机缘需珍惜
勇猛精進乘莲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