唤醒众生的善念 拨打重点专案心得体会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6月24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这次拨打全国610、政法委专案,由于时间紧迫,拨打的不是特别理想,但围绕着拨打营救电话、专案、以及面对面讲真相有一些新的体会,也希望自己有所突破,在这里提出来和同修交流。

一、如何对610人员说话?

去年美国国会通过343号决议案,紧接着王岐山启动中央巡视610。在巡视重庆610办公室结案之际,去年年底,重庆巴南区法院公诉人当庭宣布“我们没有发现任何一条法律或法规规定法轮功是x教”。这在法律界是前所未有的变化。今年开始,法庭拒收法轮功学员的案子和当庭宣判法轮功修炼人无罪、释放的例子越来越多,整体形势有很大的变化。

然而随之各地又掀起大规模对法轮功学员的非法抓捕,原先沉寂的610又领着公检法司系统有大阵仗的动作。原先我对最近各地又发生大规模的抓捕感到困惑,不了解怎么突然形势又变了,看了时事报道才明白邪恶再度猖狂,在人世上的表现有一个背后的因素。

中央已为曾庆红启动二号专案展开调查,曾庆红铤而走险,给其中央委员下达了密令,号称中央委员里还有一半是江曾的人马,要他们在各自管辖的省、市、各部门中继续镇压法轮功,实在镇压不下去,也要维持表面的虚张声势。这被称作曾庆红的最新政变,各地这些动作就是它新政变密令的结果。

密令中这个“虚张声势”很关键,为什么要虚张声势?说明邪恶已是穷途末路,没有几天好蹦的了。知道了这些之后再打电话,心里比较实,能告诉公检法人员看清陷阱,不落入其中,以免被拖入深渊。明确的知道这一点,就可以从关键的切入点切入,把握他们的注意力,以免他们身在迷中,以为我们不明最新情况,说的都是过去的事。面对他们的张狂,也更能心里有底,慈悲以待。在《大法洪传二十五周年纽约法会讲法》上师尊说:“中国大陆那个地方用旧势力的话讲,就象老君的炼丹炉,那个火还必须得旺,才能炼出真金来。我都讲了,不是说形势好了一切邪恶也变好了;邪恶不会变好,只会被清除;没清除之前它就会表现的,特别是在最后的垂死挣扎,它就会那么干。就象这个毒药,你不让它毒,它不毒能行吗?它就是毒药。”这提醒了我不要对目前形势的变化抱有任何幻想,这场迫害必须以中共解体为结局,我们不能等着局势变好,一定要看清共产党的本质,在每次讲真相时把它的根挖出来。这一次经验也告诉我,不管时局如何变化,不能心动,更不能把希望放在常人身上。

二、没有出声的610人员

前一阵子在905拨打营救电话,一个刚上任的610主任对我说:“我心情很不好”。那是中央巡视610之后不久打的电话。听到这个刚上任的新官说自己心情不好,我想“这就对了!你是该心情不好。”我很明白他的处境,在当时,610的人心情如何能好?何况610遭恶报情况严重,就在2010年6月10号时,一个610人员当场在610办公室倒毙猝死。然而这次拨打专案,因为邪恶的最后挣扎,许多人噤不出声,或者像从前那样不听不信,出言不逊。

第一天拨打的是内蒙古的号码。打值班电话,是一位蒙古人接的,声音淳朴老实,带有蒙古的乡音。我跟他说蒙古族是优秀的民族,蒙古大草原被中共破坏的不像样了,蒙古人的歌曲也被党文化扭曲变形了,唤醒他身为蒙古族的自尊,告诉他我们都是被中共迫害的,应该站在一起,别随着中共干坏事。虽然他只说了一句:“是不是法轮功?”但我感觉他能听进去这些真相。

一个电话打的是乌鲁木齐,我先说自己去过乌鲁木齐,感觉较能突破藩篱,拉近距离,尽量让他感觉到自己的善,才能听下去。他听了较长时间,我把实情和追查国际举报的救命号码告诉他。虽然他没有出声,但放下电话后我心里的喜悦油然而生,应该是他听进真相了吧。

三、唤醒众生的善

从前我打电话多是从局势变化开始讲,好吸引众生,叫他们明白真实不是他们看见的那样。但最近师父点悟,要唤醒他们心中的善念,才能真的救了他们。不是依靠让他们知道共产党卸磨杀驴,或者是形势如何对他们不利,不要站错了边等,不能只是以个人利益来说服他们。固然这些610人员多是利益取向,甚至是手上沾了血,脑子里都是谎言歪理,但最近我感觉以个人利益和未来前途来唤醒他们,没有做到真正的善。真正的善,真正的善的力量,是唤醒他们的正义良知,让他们清醒的一面醒来,明白怎么做才是对的,明白大法的美好,才能真的救了他们。

所以最近我讲真相,多讲大法洪传,带给全世界的美好,告诉他们真实的法轮功,而不是把重点放在要他们看清诡谲的局势,做好判断。当然,这一部份也是必要的,但把他的良知唤醒,才是从根子上救人。

这次拨打专案时,我和从前那样,先用意念和对方的主元神沟通,告诉他这是他等待已久的,一定要仔细听,他生生世世就是在等待这个电话。但这一回,我更确实的感受到他们都是如师尊所说,是充满着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的信心下来的。

师父在《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说:“他们心里想的是这个法一定能救了他们,对这个大法充满着信心,他们来了。就凭这一点咱们不该救他们吗?绝对的应该救他们。他们当初都是无比神圣的神。要想做好这件事情,大家就只能说在修炼上不断的精進、不断的充实自己,才能做好这件事情。”这次拨打前我和他们沟通时,不只是从前那样表面上的想一想,而是确实感受到他们生命久远的期盼,确实感受到这些都是下世等法的生命,他们在等待大法的真相,这是他们唯一的希望。

虽然悟到这点,由于时间很紧,不能如从前拨打专案那样多学法,多背《论语》,长时间发完正念再打,效果不那么好。但至少,感觉更贴近他们本源的生命,希望以后能以更大的正念清除他们背后阻碍听真相的邪恶,打好电话,不辜负众生对我们的厚望。

四、被邪恶深度绑架的众生

上回拨打吉林专案时,有一位基督徒接的电话,虽然他说对法轮功没有态度,但强调中共有好的地方,认不清中共的邪恶本质。最近几次面对面讲真相的经验也让我认清众生对大法的误区、对自己被邪党洗脑的处境、包括他们对金盾工程完全不知道。

在我居住的地方有一座公园,里面有很多来探亲或移居的大陆人,他们属于优渥的中产阶级,这些人不愿看清中共腐败、道德低落的事实,强调自己如何生活变得更好了,税少了,福利好了,看这些。可以说是更进一步的被中共绑架。他们对法轮功的敌意不是来自于谎言的蒙蔽,不少人说原来对法轮功印象不错,是因为法轮功太偏激,反党,骂中国,才有反感的。接电话的老百姓也有这么说的,要对他们说共产党的历史,根本听不进去。优渥的生活把他们收买了,一心护着共产党。

这些经验也让我从新审视如何智慧的讲清真相,必须更清楚众生的心结,才好对症下药。同时也发现,随着形势的改变,中共对众生的绑架换了一种形式。需要对情况有更深的体会才能解开枷锁。

这是这次拨打610专案及最近讲真相的一些心得,以上交流如有不当之处,恳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