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拨打全国610、政法委重点专案电话中升华

美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6月23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全球营救平台,在2017年6月13-15日组织拨打全国610、政法委专案电话,救度610、政法委这部份众生。每一次拨打专案电话,都是营救平台的大法弟子们整体配合提高。比如:发正念小组的同修们发出强大的正念清理干扰众生了解真相的邪恶,发真相信息小组的同修们全力发送各种不同的信息配合口讲同修救度众生,口讲同修更加努力的多拨电话救人,真正体现出我们营救平台是一个比学、比修的修炼环境。所以每次平台组织拨打专案电话时,同修们都非常重视,积极参与,师父和正神都在加持我们。我就是一念,请师父加持,静静的发正念拨打电话。

我拨通一个电话,他问:“喂,你找谁?”我说:“找你。”他说:“你是谁?”我说:“是世界上最关心你的人。”他说:“谢谢,是法轮功吗?”我说:“是”。他挂断了电话,我又拨过去,他接起电话说:“有事吗?”我说有,他说:“那快说。”我说从美国打电话给你,就是要告诉你千万不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他们是一群好人,修炼“真、善、忍”。法轮功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能使社会道德回升、人心向善,祛病健身有奇效,传遍世界100多个国家与地区。他说我知道,又挂断电话。我接着拨,他又接起电话,问我:“你说法轮大法好吗?”我说好,他问:“真、善、忍”好吗?我反问他:“你说哪?”他说:“好,请你讲一个‘真、善、忍好’、 ‘法轮大法好’的故事给我听,我想听。”

我说:“好,简单的讲给我的修炼故事,我得法前病入膏肓,生小孩子时得上产后风疾病,从上往下说,头疼、眼睛痛、脖子痛、手痛、风湿性心脏病、肝胀气、肚子痛、胃痛、手痛、腿痛、风湿性关节炎痛等等,腰与胯脱节不能翻身,每次躺床上时间长了,就得请我的先生帮我翻身,因为我的身体不好也给先生带来好多麻烦与苦恼。天天吃药,汤药、大粒药丸、西医的药片、风湿贴膏等等,病就是不能好,痛苦不堪,而且越来越重,腿沉的上二楼都很吃力。

就在我人生最绝望的时候,在同事的引见下,1996年4月13日我喜得大法。只有7天的时间,一身的病全部消失。走路一身轻,总有想跑一跑、跳起来的兴奋感觉,太好了,用尽人间语言也无法表达我对师尊、对大法的感恩之心,这是我一生中真正知道无病一身轻是什么状态,从这时开始我跪在师父法像前,双手合十含泪对师尊说:‘尊敬的师父,我要永远跟随您修炼法轮大法到底,遇到多大的难都不怕,一直到跟师尊一起回家。’已经21年了,是伟大的师尊给了我第二次生命,从得法那天开始我没吃过一片药。

因为我学大法,全家好事连连,幸福不断,先生被邀请去国外工作,孩子去南方工作,经济条件好起来了,全家都支持我学大法。我的先生见人就讲:‘你们快学大法吧,法轮功把我太太变得太好了,想打架都打不起来。’警官你说法轮功好吗?”他说好。我讲给他高官落马的真相、天安门“自焚”真相、共产党历次搞运动的真相,而且海外对张高丽、白书忠等一行人的调查录音证明,是江泽民下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等等。

我给他追查国际的举报电话、传真,他都记下了。我说:“你一定要保护好你身边的大法弟子,你会功德无量的。”他说:“谢了。”挂断了电话。他听了18分28秒。我悟到:为了完成师父所要,我要勇猛精進、修炼如初,尽自己的一份力,彻底清除黑窝的邪恶势力,尽量为大陆大法弟子开创一个宽松的修炼环境。

这次拨打专案,我深深的感受到众生明白的一面在觉醒,知道大法弟子真心在救他们,现在感到每接一通电话对方都在变,语气变的祥和、心在变善良、接听电话的人也比较多。我想起师父在《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清醒>中说:“我经常讲一个人要是完全为了别人好,而没有一丝自己的目地和认识,讲出的话会使对方落泪的。我不只教了你们大法,我的作风也是给你们留下来的,工作中的语气、善心,加上道理能改变人心,而命令永远都不能!”

在拨打专案电话的同时,晚上在听同修们交流打电話中也找出了差距和不足。有的同修争斗心、怨恨心、显示心、证实自我的心去掉了,有的增大了慈悲心,救人的力度加大了。很多同修拨打电话时,众生能接听20-30分钟,真正感觉到众生在觉醒,愿意了解真相,得救的机会增加了。

师父在《精進要旨三》〈放下人心 救度世人〉中说:“作为一名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个人解脱不是修炼的目地,救度众生才是你们来时的大愿与正法中历史赋予你们的责任和使命,因此大量的众生也就成了你们救度的对像。”师父在《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十一》<二零一零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说:“真正被迫害的不是你们而是世人。人们都看到法轮功被迫害、大法弟子在反迫害,其实反迫害是个表象,救人才是真相,揭露那个邪恶也是为了救人”。

学习了师父的讲法,我知道救人最重要,但是掺進一点人心就会被干扰。最近我的法器通讯工具受到了干扰,4月份购买的点数是3个月的,结果用一个多月被封掉了。6月2日又购买一个点数用一天又被封掉了,我很着急,打不了电话怎么办?快快查找自己,发现了自己有着急的心、怨恨心、显示心、烦心、不稳定的心、爱面子等人心。找到了干扰我救人的执著心。心想抓住它去掉它,不符合法的都不要。这一念发出去身体马上就轻松了,心里也不那么紧张那么累了,我知道师父管我了。同时技术同修也帮我找回了我的正念一点通,可以拨打电话了,但是毕竟受到了干扰,这次拨打专案电话,接听率不高,救人的力度不佳。面对师尊我很惭愧。接受这次教训放下人心,多学法,多发正念,不辜负师父用最大付出为我们换来的修炼、救人时间,配合大陆主体,在拨打一次就少一次的专案行動中,尽力发挥自己的最大作用,多多救人。

以上是自己参与拨打这次专案的心得体会,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