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艺术展 法轮功学员传播真相

瑞典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7年06月20日】

法轮功

厄勒布鲁位于瑞典中部,这是一个非常有瑞典特色,环境优美的中等城市,二零一七年度瑞典最大的当代艺术展览(OpenART) 于二零一七年六月十八日至九月十日在这里举行,届时来自世界各地艺术家的艺术作品将布满厄勒布鲁的每个角落,整座城市都将变成一个艺术展。

在艺术展的前一天,二零一七年六月十七日,阳光明媚,瑞典的法轮功学员来到厄勒布鲁(Örebro)市中心广场上举办法轮大法信息日活动。在活动场地学员们竖起“法轮大法 真善忍”、“停止迫害法轮功”醒目的横幅,摆上真相展板信息台,伴随着优美的炼功音乐演示五套功法。舒缓祥和的炼功动作、充满能量的炼功场面,吸引了很多行人驻足观看、拍照,人们主动接过真相资料并详细阅读。

法轮功

西人法轮功学员克里斯蒂娜(Kristina)、温纳(Werner)、玛丽亚(Maria)通过扬声器向当地民众及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们介绍以“真、善、忍”为修炼原则的法轮功、讲述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受到的残酷迫害以及还在发生的被活摘器官的事实真相,呼吁瑞典善良民众帮助共同制止这有史以来最邪恶的罪行。许多民众在听闻法轮功真相后,都表示很是震惊,纷纷在征签簿上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卡米拉(Camilla)、尼科(Niko)是一对年轻的夫妇,他们对活摘器官这个残酷事实感到难以置信,连连摇着头,并在征签表上签名。在夫妇二人和学员交谈时,他们身边的小女儿一直在静静的看学员炼功,自己还模仿着炼功动作,临走时依依不舍地朝着炼功的学员们挥手道别。

艾玛(Emma)是一位中年老板,有自己店铺,她站在活动场地前仔细阅读真相展板并和学员交谈,了解真相后主动在征签簿上签名。她笑着对学员说:“我很喜欢这个打坐的功法(法轮功),这是那么的宁静、祥和,我站着这里感到很舒服。”她表示回去后会进一步了解更多有关法轮功的信息,她还向学员多索取了一些法轮大法的真相传单,准备放在自己的店里,向她的客人介绍法轮大法、传播真相。

法轮功法轮功

还有一位瑞典老年女士,她说她曾经去过中国上海,那时她早上在公园里就看到过很多人在炼法轮功,这个祥和的功法给她留下了深深的印象,老人谴责中共不尊重人权、信仰,她说这场迫害是不应该发生的。临走前,她在征签簿上签名,以此表达自己反对这场迫害的心声。

很多明白了真相的人们临走时,都拿着真相资料,对法轮功学员连声道谢。还有不少人对法轮功很感兴趣,纷纷打听当地的炼功点,要学炼法轮功。当他们得到了一张详细的炼功地点和时间的信息时,都非常的高兴。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