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的管用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6月21日】

有个初中女学生,快到期末考试时,突然不愿意去学了,说是想在家复习功课。没办法,父母找到一个修炼法轮功的教师给孩子补习功课。家长的期望是,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学习上有多大进步,只要能改变学习态度就可以了。

补习教师答应了,每天再补习教材后,都给她讲真、善、忍的道理,讲法轮功是怎么回事,讲传统文化故事,孩子很容易接受,也毫不犹豫的同意三退。

 一天晚上,她从补习老师家里回去,看到父亲在吃饭,还是最后一碗饭,到她跟前就没有吃的了。她马上就要大发脾气时,想到了这样做不对,可又控制不住自己,她想到了补习教师告诉她的遇到问题念“法轮功大法好、真、善、忍好”的话,她就在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很快自己就想开了,脾气也没有了,和颜悦色对爸爸说:“没事,我自己再做点吃。”

她给老师讲了这件事,非常高兴,没想到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的管用,看来“佛光普照,礼仪圆明”(《转法轮》)是真的,法轮功真的能纠正一切不正确状态。

孩子们来到这世界时就是一张白纸,不同的文化熏陶,就是不同的结果。中共党文化的污染毒害下,就是今天这种难管、不服管、反传统的变异状态。如果中共不摧毁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如果中共不迫害法轮功,孩子们会很容易的接受传统文化,也会很容易的接受真、善、忍宇宙真理,孩子们善良的本性就会显现出来,表现在父母面前就是纯真、善良,让父母放心的状态。

如果今天中国大陆的民众都能明白真相,用纯正的传统文化教育引导孩子,引导孩子明白法轮功真相,孩子一定会给你一个出乎意外的结果。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