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蓝神笔

——谨以此文献给用创作的方式来证实法的大法弟子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6月23日】

大法弟子在人间证实法的过程中,文章起到了相当大的作用,无论是报纸、电台、电视台以及用嘴讲真相、证实法基本都是以文章为基础的,再结合着其他模式,从而构成一种讲真相、证实法的方式。哪怕是绘画及音乐或者舞台艺术都离不开文章,只是外在的表现结合了其他元素,使之文章本身的表现不那么显著而已。

现在处于互联网时代,写文章也几乎都是用“码字”的方式,而很少再用笔写了。不管表面上用什么样的方式写文章、绘画、谱曲等等方面,其实在另外空间都是“笔”的作用。因为在另外空间或者稍微高一点的空间中,根本没有电脑或者打字机的。

就拿大法网站上的文章来说,体例是很多种,有诗歌类,散文类,体会类,揭露迫害类,劝善类,澄清事实类等等很多种,绘画和音乐也分很多类别,即便是同一类别也会分好多种,不同的同修在创作的时候会有不同的表达方式。因为不同的生命的特点不同,在法中证悟的状态不同,即便是同一体例,写出来的风格和内涵也不尽相同。

我自己写文章到现在已经有很多年的历史了,很多题材都尝试着写过,前几日通过天目看到一种场景,让我很震撼,在此整理出来,献给所有用创作的方式来证实法的同修:

在宇宙很久远的历史中,当宇宙的主佛把将来在人间证实法的神的数量和责任定好之后,在一个很高的层次中,主佛将这些将来能在人间证实法的神召集在一起,给予他们不同的法器以及不同方面的能力和智慧。其中有一部分是给神笔的,有一部分是给利剑的。有的给的法器是多种多样的。

主佛根据不同的生命的特点和到时候证实法中的需要以及这个生命的愿望等等诸多因素而给予相应不同的法器以及不同的能力和智慧。

就拿给“神笔”这一法器而言,我所见到的神笔是多种多样的,不但是多彩互变、玲珑剔透,更是变化无穷,奥妙无限。前文说在大法网站上的各类作品(文字、绘画、音乐等等)表面上有着不同的类别、不同的风格。这方面与“神笔”的特点有着直接的关系。

我看见一位神得到的是“金狮神笔”就是在人间表现写文章恢弘大气,直接鼓励同修在法上去珍惜时间珍惜机缘;一位神得到的“逍遥神笔”在人间表现得写起诗歌宛若行云流水,一气呵成;有一位神得到的“百炼神笔”这种笔有其特殊性,拥有这种神笔很多题材都能写,而且写出来的文章凝练有力。对应大法网站或者媒体中的一些很具特色的评论文章;有一位神得到的是属于“苍生神笔”一类的笔,这类的笔对应的文章就是属于归纳性和劝善性的。

还有一类的神笔属于带有不同宇宙世界不同特点的神笔,如“麒麟神笔”,因为麒麟是那一境界比较多见的神兽,所以那支神笔就会带有那一境界的特点,在人间的表现就是一种用文字记录下用功能证实法的表现;“宝蓝神笔”是与凤凰的宝蓝世界有关,又有侧重于用功能证实法,鼓励同修方面。

以上神笔属于写文字类的。而绘画和谱曲用的神笔是属于另外类别的,从外形和内涵和文字类神笔都有很大的差别。

每一支笔都是可以千变万化的,而且同一位神可以接受很多支不同的笔,很多神可以接受同一种笔,所以不要被我上述描述的简单逻辑所限制住。同一支神笔在不同境界中可以叫不同的名字。神笔也有很多种很多种,绝不局限在我举的几个例子之内。而且我所提到的某一类别的神笔名称,只是用人的语言的形容。不是天上的叫法。所以希望同修们不要执着于某种神笔的叫法。

不同的神笔表面看起来大体形象就是类似毛笔的样子,但其实是千差万别的,不但物质构成不同,形象本身也有很大区别。就好比人间的衣服一样,都叫衣服,可是款式和功用是不一样的。

其实不同的笔别看是法器,其实也是不同体系生命的一种存在方式,在不同层次有着不同的展现和表现方式。当我知道这一点的时候,顿觉宇宙真是奥妙无穷!创世主的智慧真是无比的洪大!

用“神笔”创作作品证实法,向外可以灭邪恶,启悟同修的正念、唤醒世人的良知;向内也可以起到清理体内的邪恶,梳理自己对法理的认识的作用。

因为神笔是法器,是符合法而起作用的,那么如果人心泛起,在创作出来的作品中充满了证实自己或者指责别人等不正的人心的时候,神笔维护大法威严的一面就会起作用了,不但会让别人看那些充满人心的文章心里反感,还会让这个人丢丑,从而让其醒悟,实在不醒悟,那神笔连同智慧和其他能力就会自动消失。此时“魔笔”和各种邪恶的因素就会乘虚而入進来干扰,这个人就会误入歧途,害己害人。

写出此文就是希望我们用创作的方式来证实法的修炼人好好善用手中的神笔,真正的做好我们该做的,完成我们的历史使命!

个人极浅层次所见,不足之处请大家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