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大火30死76失踪 女王探望伤者

【正见新闻网2017年06月17日】

法轮功

6月16日,英国警方宣布,格林费尔大厦火灾中遇难的人数已经上升到30人,并预计会进一步上升。当天,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和威廉王子来到伦敦访问格林费尔大厦火灾附近的救援中心,看望受难者并向消防人员和志愿者们致谢。英国梅首相也到医院探望受难者。

女王和威廉王子来到被当作救援中心的韦斯特体育中心,他们看望了志愿者、当地居民和一些社区代表。女王向消防员的“勇敢”表示敬意,并称赞提供支持的志愿者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慷慨之心”。

警方:死亡人数或上百 某些受难者或无法辨认

格林费尔大厦的火灾已经过去三天了,消防员们仍在紧张工作,因为楼层过高,灭火工作具有难度,直到火灾36小时之后大楼里还有明火。

周四,伦敦消防局长说,他们不认为再会从废墟中找到幸存者,同一天,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宣布对火灾进行全面调查,警方确认他们已经展开刑事调查。

伦敦警察局长斯图尔特·坎迪(Stuart Cundy)说,有的受害者可能永远都无法辨认。他说:“直到我们进行了对格林费尔大厦的全面调查之后,才知道最终结果,我预计这会是很长的一段时间,也许需要几周或几个月。” “可能我们没办法识别每个人。”

警察局的高级官员表示,他们希望最后的死亡人数不会达到三位数。

周五上午,梅首相看望了火灾的遇难者,并主持召开会议,商讨如何帮助重建当地社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