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打印机自动恢复正常

明灯


【正见网2017年06月22日】

家里有台激光打印机,平时用来证实大法,做些真相小册子,真相资料等。由于使用时为节省成本会自己加墨粉,这样就出现了打印的资料不清楚或是有一条一条的黑色条纹。于是我就和打印机及黑盒(硒鼓)沟通,告诉它们是我的证实大法的利器,让它们自动恢复正常,好救度更多的生命。如果它们变好了,我告诉它们我会把这个神奇的事发到网上去,让更多的人知道。过了一些时间,我就开始打真相资料,发现打出来的资料真的清楚了,也没有糊的,也没有条纹了。

我平时用的手机也是我看书学法的利器,平时上网看交流文章、看书、听讲法录音等都是用手机,手机已经使用了4年了,一直都很好用。不过有一天,它却没有了信号,没办法正常使用了,尤其是工作上的事情没办法做到及时的收取信息。一开始我就想:手机啊你快快好吧。这时我就想,如果再没有信号,我就必须买新手机了,但是等了几天也没有好。后来发现我想买新手机,不想要它的这个念头不对,所以我就又在心里跟手机沟通,让它自己恢复过来,不过没有作用。我晚上回到家里就对着手机发正念,清除破坏手机的一切邪恶因素,当时发正念感觉威力非常大,自己都感觉得到。第二天起床后,我就发现手机完全好起来了。真是太神奇了,真的是万物皆有灵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