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旅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6月16日】

小妹住在某市。妹妹有一个女儿,大学毕业后就参军了。在某市武警部队院校。交了一个男朋友,也在武警部队院校,现在一个是教官,一个是区队长。大约半年前,我作了一个梦:妹妹的女儿、及男朋友托我给他们作三退,化名都起好了的。同修说:是师父点悟你呢,赶快去给他们讲真相三退吧!因为相距一千多公里路程,现在买车票实名制,自己有点为难,一直没有去。

今年四月中旬,妹妹打电话过来,说女儿五月初结婚,请我去参加。刚开始有点犹豫,可是,忽然间环境出现了一些状况,好像我必须得去那里。我就跟丈夫说:也许在久远历史上曾经有过承诺。我去吧,坐长途客车去,十几个小时吧,正好路上背背法。丈夫说:从三月一号起,买客车票也要身份证。我说不管这些了,把家里的事情处理妥当后,我就跑到长途汽车站。每个售票窗口都挤满了人,排着长长的队。可是有一个窗口竟然就一个人在买票,我把自己的老年卡递过去,售票员二话没说,就给我买了一张车票!我乐了,原来一切都是我师父说了算的啊!

也许是我产生出了欢喜心,就在我走的前一天,丈夫去公司办事,中午在办公室休息了一会,做了一个很清晰的梦:他和我在车站等车,正准备检票上车时,看见一个警察大声喊我的名字,丈夫赶快拉着我就走。我听到后,心里略沉了一下,就对丈夫说:是假象,不承认它,是邪恶干扰,全盘否定,该干什么,还干什么。丈夫也操心啊,就帮着发正念,念着正法口诀,又请师父加持、又请师父帮忙。就在大脑空静时(丈夫暂时没有走入修炼)。忽然看到师父来了。非常慈悲、祥和、微笑着看着他,丈夫问师父:“您贵姓啊?我见过你,但是我想不起来了!”师父微笑着没说话。一会儿师父隐去了。丈夫赶紧告诉我师父来了!我听了真高兴,师父就在我们身边,看护着我们!不过,我很为丈夫遗憾,怎么入定中就想不起师父了!邪恶仍不甘心,当天下午四点钟的车,两点左右,我就在沙发上躺一会,又做了一个梦:我的一个邻居,我已经给她作了三退,她让我给她看东西,说一会有人来拿。我想来人正好帮他们三退,我就答应了。我等了很久很久,突然来了三个男人,直呼我的名字,其中一个人非常面熟,但想不起来他是谁?我就给他们讲三退的事,他们说我反动,我说,我是为了你们好。梦也就醒了。哎呀!这又是什么意思?回想梦中的几个人怪怪的,我心想吓唬谁呀?不就是个白日梦吗?谁把你当真啊!我有师父管。我跟丈夫说,时间差不多了,我们走。呵!一路顺风。第二天就到了妹妹家。而且还把打车去妹妹家的司机给三退了。

晚上睡在他们家的书房,简直就像掉进了魔窟,各种干扰袭来,根本没有办法入睡。我就请师父给我下个罩。才稍停下来,能睡觉了。

第二天一早起来,我想看看这个书房到底有什么鬼?就查找书橱,哎哟哟!有三本(16K)大书,是江魔头的三代表,封面血红。我赶紧喊妹妹,让她把江鬼的东西扔掉,妹妹明白真相,很多年前就作了三退。妹妹二话没说,拎着邪书扔进了楼下的垃圾桶。后来又翻出一些什么邪党党章、学习三代表的体会、等等全部扔了。书房里还放着一个约一米长的鳄鱼玩具,白肚皮,粉身子。我们修炼人不喜欢这些东西,很想立即把其扔掉,但是又不太好意思说,必定不是自己家的东西。于是我就把它扔到墙角。第三天中午发正念时,我看到一个白肚皮、黑身子类似鳄鱼、但又不太像,那么个东西蹲着看我,我马上发正念清理它。下午,我跟妹妹说,赶快把那个东西扔掉,放在家里不好,妹妹说:是女儿买的,她也不喜欢,于是妹妹就把那个东西扔掉了。

不知不觉几天过去了,我思考着自己来这里的目地,心里求师父加持,帮我创造一个讲真相的条件。一天下午,妹婿开车带我们去一个著名景点玩,趁妹母女梳洗时,我问妹婿,是不是中共党员?妹婿大声说:他是老党员了!他还是一个科级干部。我想,怪不得他家有那么些邪党的东西,因为小妹以前告诉过我他不是邪党员。没有想到还真是个邪党党员。我说赶紧退出邪党组织,我给他讲了邪党对中国人、“法轮功”犯下的滔天罪行,自焚伪案、等真相。我说天灭中共,天意难违,用个化名退了,不巧他说,共产党员怎么啦?我是好人。我说:正因为你是好人,上天才给你机会,灭的是邪党,不是你这个好人!他好像开窍了,噢了一声,我给他起来一个化名退出邪党。这时妹妹也说:把女儿的邪党也退了,我说那当然了,还有她的男朋友,一块退,同时给两个孩子起了化名。当时那个男孩还没有见面,只知道男孩是个研究生。上车后,妹让我给她女儿多讲点法轮功的真相,正合我意,一路上,我给她讲了大法洪传、贵州藏字石、天安门自焚骗局等。

因为景点离妹婿的姐姐家很近,已经是晚上9点多了,他们执意要去他姐姐家。妹婿的姐夫是一个军队干部,姐姐是个教师。两人都是邪党党员。2003年的冬天,当时我在流离失所,偶然碰到他们。我给他们讲过大法真相,那时还没开始三退,现在又有缘相聚,这是天意。我再给他们讲法轮功真相,三退大潮,结果。他姐夫说:你讲过了,天安门自焚长镜头、短镜头,我知道了是假的,那贵州石头呢?十几年过去了,我看也没有发生什么事吗?我说:要是发生什么事,有的人现在可能不在了!他姐夫似乎明白了一点什么,我说迫害法轮功的恶人有报应,周永康、薄熙来、李东生等他们都是迫害法轮功的血债派,现在不是遭报了吗?妹婿、他姐夫也都说,文化大革命时,他们那里砸庙、砸佛像的人,最后,没有一个好下场的。我说是呀,顺天意,起个化名退出那个邪党组织,保平安。夫妻俩都同意了。

在婚礼前二天,那个男孩来到了妹妹家。事情办完后,妹妹说,大姨要给你说话。男孩听到我要跟他说话,赶快拿了纸和笔,坐在我对面。我首先告诉他,我炼法轮功,法轮大法是佛法,共产党对法轮功所做的一切都是栽赃陷害,自焚是个骗局,漏洞百出。没有想到,男孩说:我跟别人不一样,我觉得人就应该敬畏神佛,你们人太多,共产党哪能容的了你们?共产党害怕!现在“钱”上都传播着你们的信息。我见过你们师父,那时我十几岁,你们师父在山西临汾做报告,穿着白色的西装。我也去听的。一会有事我就走了。后来迫害开始,才知道那个人就是你们师父。我好感动,原来这孩子与师父有这么大的缘份!更奇妙的是那男孩的老家是山西洪洞,而我丈夫的老祖宗也是山西洪洞人,其实,我也是那方土地的人哩!不知道是哪一世的善缘?也许是好几世的缘份?才化来今天这美好的一幕。男孩爽快的退出邪党,选择了美好的未来。

男孩走后,我顺手拿起了他记录的那张纸,几个大字映入眼帘: “天灭中共”,“佛法无边”。我感叹!是多么正的一个生命!

在孩子们婚宴上,男孩的父亲走到我面前,“啪”,给我敬了一个军礼!并且对我说:“我是一个专业军人,这个场上我最佩服的就是你!”我问他:是你儿子给你说了?他说是!他很荣幸,曾经见过我们师父,他让我一定要转告我们师父:他祝“李洪志大师万寿无疆、万寿无疆、万寿无疆!我说好的(师父生日前,我把这位先生的祝福发往明慧网),我告诉他:共产党是一个政教合一的邪教组织。一定要退出它的组织,因为机遇难得,我三言两语给他做了三退。此时,我深深的感到,是慈悲的师父,不愿意落下一个有缘人。苦心安排了这一切。

婚宴结束后,妹婿的大姐和她的两个侄儿、侄女,他姐夫的侄女要去妹妹家玩,因为妹妹他们还有很多事处理,我就陪他们先回去,其实,这是师父又一次为弟子安排了的讲真相机会!侄女也是一个军人,她做团级干部当了好几年了,在部队是搞教育的,因为时间充足,我以拉家常话的形式,就从自己炼法轮功受益、大法洪传、邪党迫害、自焚伪火、活摘罪恶等真相讲给她,最后给她起了一个化名,她很高兴,退出邪党。那两个孩子在当地打工,真相也听了一些了,农村的孩子思想单纯,一个团、一个队,一说就退。

总算了了一桩心事。婚礼第二天就买票回家,在这个城市用我的老年证不给卖票,用妹妹的身份证买了一张客车票。上车一会,就有人来核对身份证,自己党文化习惯了,脱口而说:“身份证在下面”,(是一句假话)他让我去拿,我说怎么拿呀,她说这是规定,我说你看我是个坏人吗?她让我报一个名字,就走了。大约九点多,客车进入河南境内,一群警察又来查身份证,乘客都被赶下车,我和一个位妇女没有下去,我问司机,现在怎么这个样子?司机说,没有办法,没有身份证不让走,我心里轻轻的喊了一声师父!这时,一个警察跑上车看了看说,两个老奶奶,不要下去了。在师父的呵护下,终于平安回到了家。

一次旅程,一段修炼的过程。有很多感慨,有很多体会。我现在唯一的愿望:就是扎实的修好自己,决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和众生的期望。完成历史使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