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事也会变成好事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6月16日】

前段时间,我地出现邪恶干扰,我也被骚扰了。当时我不在家,邪恶不甘心,扬言还要来。因为怕家人替我担心,我就离开一段时间。恰巧城里亲戚有闲下来的房子,我就住在那里。在那里我找到了自己被干扰的原因,还有几件意想不到的事。

师父说:“所以你碰到了好事、坏事,只要你修了大法,都是好事,一定的。”(《二零零五年旧金山法会讲法》)坏事也会变成好事。我首先想到自己被干扰是因为色欲之心没有去。色欲之心对于我来说,一直是很严重的问题。可是由于自己的悟性差,以前也没有重视起来。还以为色欲心是指男女之间的关系,觉得自己独身,好像就没有此心。直到前两三年能上网,看到明慧登出的关于去色欲的文章,才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我就想把自己这方面的事写出来,爆爆光,解体它。可是,也不知道如何写,就一直拖。直到被邪恶骚扰,才认识到自己空间场多么不干净。终于把自己这方面的事情曝光出来了。

由于自己在城里住,一天就是三件事。我想正好去农村赶集,坐车还方便。一天去一个集,每天都能去。我去的地方,那里几乎没有同修,都是城里同修去过。所以,讲真相的人很少,正好填补空缺。在这过程中,我做了件错事,说错话了。我和同修说过,某某集好讲,另某某地不好讲,不好退。结果,在我第二次去某某地时,那里的人们根本不听,几乎没讲退几个人。我知道自己错了,大法弟子说出的话是有能量的,害了那里的众生。修口,这件事我得重视起来。

我在网上看到同修写的在户外炼功的文章,我就想什么时候有机会也到外面炼炼。一是去去怕心,二是去爱面子的心。这次机会来了,我住的地方离过去的炼功点很近。我们这里的炼功点,在九九年“七.二零”之前,曾经有过几百人一起炼功场景,正好是在一个寺庙门前。有一天早上,正好是晨练时间,我就来到这个寺庙的前面。以前这里,早上寺院是开门的,让参加晨练的人们進到寺院里。现在不开了,我只好在外面炼了前四套功法,就回去了。

在城里期间,我接触一位同修,经常到她家。这位同修悟性很好,对我帮助很大。我在发正念时,有时倒掌,自己都不知道。同修说:“倒掌不是小问题,肯定有什么大事没做好。”我想也是,师父要求我们做好三件事,发正念是其中一件事。

我们地区近几年出现邪悟现象,也就是锦州凌海陈丽敏等人(明慧曝光《就凌海陈丽敏等人乱法一事与辽宁同修切磋》)到我地游说或让我地同修去凌海听他们的邪说。致使我地有的同修听信了他们的邪悟说辞。我虽然没有直接接触他们,但是我认识的一位同修曾经和他们接触过。这位同修曾和我说了凌海同修悟的怎么好,如何向内找,我也相信了,而且还想去交流。就我这一念,就招来了邪灵附体。师父说:“你自己想要的,法轮也不管,我的法身也不管,保证是这样的。还有的人跑到别的气功师场上去听报告,回家很难受,那当然了。那法身为啥不给你防着?你去干啥去了,你去听,你不是去求了吗?你不往耳朵里灌,它能進来吗?有的人把自己的法轮都弄变形了。”(《转法轮》) 邪的无孔不入啊,干扰我这么长时间,自己还不知道,幸亏师父让同修提醒我,找到了倒掌的原因。

还有一件事,这位同修也和我说过。就是关于大法弟子给同修家打工的事。比如:我们都是同修,他们家的人(老人或孩子)需要人照顾,我们去照顾、挣钱。他们的要求是必须是大法弟子,否则不用。我们想正好是同修,还能做三件事,两全其美。可是我们想没想过,如果我们不是大法弟子,他们会用我们吗?我们是不是用大法弟子的名义在挣钱,是不是在利用大法?往下想,不敢想了。我也曾经给同修家打过几个月的工。悟到这里,我知道了自己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我得归正自己,把这些钱给大法了。也去了一块黑色物质。

由于自己写作水平很差,几乎不会写什么。可是这位同修这几年经常鼓励大家,每到法会时,她都让大家写稿。我也就写了,虽然不会写,可是每次都能写出来,真的是师父在帮啊!在城里期间,我去了一个学法小组,当时“5.13”征文还没结束。我就和那里的几位同修说,看看你们有没有什么神奇事或者修炼的故事写一写,我帮你们打字。结果这几位同修都很高兴,就把她们修炼的事情写出来或说出来。不会写的,我就帮助整理。我当时就想,师父给我智慧,结果每篇文章写出来感觉很好。同修们感觉自己也都得到了提高。

师父说:“修炼中无论你们遇到好事与不好的事,都是好事,因为那是你们修炼了才出现的。”(《精进要旨三》(芝加哥法会))通过这次干扰,使我真正体悟到了不管好事还是坏事,都是好事,而且还获得了大丰收啊!

以上是近一段时间的体悟,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