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选择了我才大难不死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6月21日】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大法弟子,在没得法之前,就已经全身是病,失眠、耳鸣、腰椎盘突出、胃溃疡,最严重的是肛裂肛瘘大便排泄很困难,出血不止,做过3次手术,最后一次手术出血量太大,以致全身的血都流干了,输血扎针都找不到血管,昏迷了24小时,医生让家人准备后事,那时我才26岁,儿子3岁。在昏迷中隐隐约约听到有个声音对我说你不会死的,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得法后才知道我和师父有签约,要助师正法,是师父救了我。

我是被婆婆带入修炼道路的,那是一九九六年三月,婆婆带我到一个区政府的院子里看师父的讲法录像,当时的我也不知天高地厚,和婆婆议论起了师父。可能师父看我半信半疑,第二天看录像时,我看到师父一会变成穿袈裟卷头发的形像,一会变成穿西装的形像,当时我很害怕,以为眼睛出了问题,一直用手揉眼睛,最后不敢看回家了。到了第三天婆婆还让我去,并把我的情况告诉了辅导员,他们说你真有缘分,师父把你的天目打开了,你以后天天来学法炼功吧,这功法多神奇呀。就这样我得法了,从此我的人生道路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师父把我的身体从头到脚、里里外外,净化得干干净净,真是无病一身轻,以前的那些疾病从此消失了。得法后我从来不敢放松自己,天天跟着辅导员下乡下县弘扬大法,和同修们一起学法炼功,就像师父在《洪吟》中所说:“学法得法 比学比修 事事对照 做到是修” ,沐浴在佛恩浩荡里,我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对师父的感恩。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江魔头利用邪党权利铺天盖地的镇压法轮功,迫害大法弟子,很多老学员都遭受了迫害,那时我是辅导员,邪恶经常上门骚扰。丈夫害怕,三天两头的搬家,光搬家就搬过11次,后来邪恶也没有再找过我。而我婆婆因为她大儿子在检察院上班,对她施加了压力,从此也带修不修的,不长时间就病业离世了。而我自己在家修炼也不像以前那样精進,没有了和同修交流的环境,在零七年的时候,身体突然出现败血病的症状,到医院做检查被确诊后,家人当时就让我住院治疗,瞬间我脑子里产生了一念“放下生死,就是神,放不下生死就是人。” (《法轮大法 澳大利亚法会讲法》- 澳大利亚法会讲法)我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悟到后我就找同修要真相资料出去发,所有我住过的地方,真相资料几乎覆盖一遍,就这样败血病不翼而飞。

而我还有很多隐藏很深的心,比如说妒嫉心、色欲心,这是我最近过了一次生死大关后找到的执着。我已经和丈夫分居多年了,所以一直觉得自己并没有色欲之心,有时听到同修讲自己的色欲关,我还在想都这个时候了怎么还会放不下男女之情呢。可是直到有一天,我发现丈夫在和别的女人发暧昧短信,我当时火就上来了,和丈夫大吵了起来,他还振振有词,说我自修炼以来就不再和他过夫妻生活了,他只是给别的女人发条短信又没做什么事情,言外之意,是我亏欠了他,就不能再和他计较这些小事。我当时恼怒成羞,完全忘了自己的身份,对丈夫又打又骂,一气之下拿起包就准备出门,丈夫一把从身后抱住了我,并说,我今天就要看看你心里到底还有没有我,就要和我发生关系,我最终还是顺从了他。事后我也很吃惊,原来我不是没有色欲之心,而是把它隐藏的很深,一直都未发觉,今天终于暴露了出来,让我看到了自己的妒嫉心和色欲心。

事隔一天,我的身体突然出现严重的病业反应,肚子疼痛难忍,躺在床上打滚,感觉五脏六腑都要翻出来了,丈夫见状要带我去医院检查,并说这是子宫瘤的症状。我说这都是你害的,我们修炼人的经血之气是用来修命的,不能做这种事情。以前我也跟丈夫讲过,他都不信,这次深信不疑。虽然疼痛难忍,但我依然坚持晨炼,特别是炼动功时,肚子疼的无法直立,弯着腰炼完四套功法,全身都被汗水浸湿,我坚持学法、发正念、出去发资料,走出家门身体感觉好了一些,但是一回到家,又开始了钻心的疼痛。儿媳来我家看到我这样,吓的赶紧给我儿子打电话,并动员我的家人送我去医院,我坚持不去。就这样时好时坏,整整经历了一个月,瘦了8斤,这一关才算过去,感谢师父再一次救了弟子。

修炼是极其严肃的事情,我不能再像过去那样稀里糊涂了,我认真的找自己,我还有一颗私心,一颗求安逸的心。前几天儿媳妇提出让我去她家跟她一起住,我不同意,因为我觉得她就是想让我去伺候她,我才不去呢,待在自己家里无拘无束的,学学法炼炼功,想干吗干吗,你可不能耽误我的时间,影响我修炼,满脑子想的都是我。这是一颗私心,我只考虑到自己的修炼,却没想到如果和儿媳住在一起,可以引导她得法修炼,毕竟她能来到我们家也是有缘份的。后来我主动跟儿媳坦白了自己的想法,曝光了这颗私心,结果儿媳竖起大拇指说,你们修炼人真是了不起。我还找到了自己的显示心,觉得自己法学的好,有的同修连读法都读不好,看不起同修。我努力的去找自己,发现炼功时的感觉也和以前不一样了,全身轻松透彻,特别是炼第五套功法时,感觉自己的身体轻飘飘的往上飞,非常美妙,向内找真是一个法宝。

通过这次过病业关,使我悟到了很多,提高了很多,在法理上知道修炼人遇到的好事坏事都是好事。现在每次学法我都提醒自己要从理性上去认识大法,真正的提高自己,因为我是主佛选择的弟子,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拥有无比神圣的称号,我要做到百分之百信师信法,抓住自己的一思一念,精進实修,才能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弟子叩谢师尊!

个人修炼中的一点体会,第一次投稿,有不当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