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上的伊甸园被联合国列为世界文化遗产

【正见新闻网2017年06月14日】

在伊拉克南部有一块地方被很多人认为是圣经上的伊甸园的位置,此地被列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世界文化遗产地。

如今,伊拉克南部的阿瓦尔被大家熟知。这块地方大部分是沼泽地,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称之为“独特的,位于极端炎热干旱环境中的世界最大的内陆三角洲系统之一”。

这块沼泽地曾在20世纪90年代被萨达姆袭击,因为他担心这块地方会是叛军的藏身处。因此他抽干了其中大部分的水。

但如今,这块区域在自我修复,并且大部分已经恢复原状。

除了湿地,阿尔瓦地区还有很多考古遗址包括一些圣经上的遗址地。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报道:“烏魯克,吾珥和Tell Eridu考古遗址构成了在公元前三四千年时美索不达米亚平原南部发展的苏美尔文明的城市和聚居地遗迹。”

有些人认为吾珥市是圣经上提到的迦勒底的吾珥,也就是亚伯拉罕和他的兄弟哈兰的出生地。

伊拉克很多的历史遗址都被伊斯兰激进分子毁坏。伊拉克总理阿巴迪宣誓说“即使伊拉克的文化遗产和文物会被野蛮的恐怖分子破坏和拆除”伊拉克也会保护阿瓦尔的。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