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乐团日记(二十四): 波特兰二次远征小记

宇音圆


【正见网2017年06月20日】

巡演路上

车行千里路
神光车外护
何人乘在内
巡演把人度

(《洪吟 三》)

5月9日晚上,两辆大巴士在夜幕降临中出发了。这是旧金山天国乐团第二次远征美国波特兰(Portland),参加一年一度的“波特兰玫瑰节”大游行。此次远征,意义非凡,在救度众生的同时,也为参加常人社会更大更专业的游行做准备,积累经验。

如同第一次参加波特兰游行, 乐团成员来自北美、加拿大、旧金山和纽约。以旧金山天国乐团为主体,三路兵马汇聚波特兰。大家虽然历经一整夜的长途跋涉, 在波特兰本地学员的帮助下,稍做调整,一百多人的大型天国乐团,在此迅速形成一个坚不可摧的整体,在早上9点就已经整装待发,箭在弦上,准备驰向救度众生的战场。

当乐团开始登上大巴士时,原来阴云密布的天空开始下起了雨。雨势还不小,明显是邪恶在干扰,大家在车上静静的发正念,很快雨变小了。

波特兰大游行开始时,游行队伍首先要進入一个大型的体育馆,当天国乐团迈着整齐的步伐,奏响着雄壮的神圣乐曲進入时,那真是壮美天威在人间的展现!瞬间,大厅里回响着震撼人心的鼓声乐声与掌声。此时笔者可以感受到师父洪大无比的慈悲弥漫在上空,强忍住欲夺眶而出的泪水,用心的吹奏着。众生报以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表达着他们期盼被救度的千古情怀。

一切都在师尊的安排之中。这次在体育馆天国乐团破例吹奏两首曲目:“凯旋”和“神圣的歌”,按照惯例,在体育馆只可停留极短的时间,只能吹奏一首曲目。紧接着,乐团又快步進入电视转播现场,成功吹奏“星条旗永不落”。这时,雨停了,天晴了,阴霾横扫,天清体透。

这一次游行,天国乐团所到之处,众生的反应尤为热烈。我眼盯着指挥,专注的吹奏着,但众生兴奋的表现时不时的映入眼帘:有的众生一只手拿手机拍摄,一只手随着动人的节奏打拍子;有的不停的向我们竖大拇指,眼中流露出欣喜的光芒。乐队整体演奏水平与去年相比,不可同日而语。大家心特别齐,本着救度众生的洪愿,密切配合指挥的要求,随着他手中法轮金杖的上下挥舞,行進快慢如意。四点七英里的长途游行,一气呵成。游行结束时,乐团协调人的脸上笑成一朵花:我们的游行演奏很成功。

下午,波特兰学员以丰盛可口的“家常菜宴席”,亲切款待上百号从战场上归来的乐手们。大法弟子就像一家人,大家谈笑风生,分享着救人的喜悦,互相鼓励,约好明年再见。

在返回的大巴士上,大家進行了很好的法上交流。每个声部都受邀发言。有人谈到自己如何克服年龄和体力上的障碍,坚定走下去的心历路程;有的谈到如何认识到天国乐团的使命的重要,在去执着中提高;有的比较自己在去年和今年的两次游行中,有什么样的变化,并感到乐团整体上的提高;有的谈到不足,应如何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等等等等。

正法的進程如此之快,法对我们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天国乐团的使命是如此之神圣。每一次大游行的参与,就是一场救人的正邪大战。

有诗为证:

千里跋涉为哪般
救人使命担在肩
天国乐团助师路
神威尽显法无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