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万富豪狱中传书:炼法轮功是今生最大荣耀

宋正清

【正见新闻网2017年06月11日】

法轮功

“堂堂正正地告诉任何部门、任何人,姐姐是法轮功修炼者,这是姐姐今生最大的荣耀!是姐姐的生命!”上面这段活,出自亿万富豪、加拿大华人、在北京身陷冤狱、2014年才入道得法的孙茜女士之口,不由得叫人肃然起敬! 您也许会猜问,法轮功莫非真的这么好?竟然让一个以35亿名列胡润榜的富豪,功成名就的企业家,在“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的红尘深处,看轻亿万财富荣华;把修炼法轮功视为至高无上的荣耀,甚至视为自己的生命!要回答您的问题,我们还得从孙茜的亲身经历说起。

一、修炼前自强拼搏  获得财富荣华 却失身心健康

自古英才多磨难。在磨难中历练,在历练中成长。孙茜自幼体弱多病,四岁时曾患肺结核。大人忙,爹妈没时间陪她去医院,她就自己一个人,步行一里多路到医院去打针。医生看她太小了,可怜她,照顾她,先给她打。走时医生还特别嘱咐她,要注意安全,靠马路右边走。就这样,她愣是坚持了三个多月,把针打完了。

孙茜父亲的“成分”是地主,母亲是富农,在阶级斗争的年代被人欺负,孩子自然也受牵连。所以,当她听到改成“革命干部”的消息后,不等大人回来,她自己翻箱倒柜,找到家里的户口本,出了门。十岁的小女孩一个人穿过大街小巷,逢人就问“公安局在哪儿?”找到了公安局,把户口改过来了。孙茜从小生活在逆境中,养成了自强上进的性格。上学后的孙茜,一直是同学中的“学姐”。她勤奋好学,常有异人之举:刚刚做完阑尾炎手术,一下手术台,就捧起书本背英语单词。1984年,孙茜全家从吉林,迁往山东威海。当时距离来年高考只剩半年时间了,为了挤时间准备高考,经常是开夜车到深夜合衣而睡。孙茜以惊人的毅力,克服了东北、威海两地课本不同、复习材料不同等等各种困难,以超出录取分数线很多的优异成绩,考上北京大学生物系,改写了当地“东北转来的学生,一个考上大学的也没有”的历史。

大学毕业后的孙茜,经过了几年打工生涯的摔打,走上了创业谋生之路。在父母的支持下,开办利德尔公司,经销生化产品。公司成立当初,进货、送货,就是自己小车儿拉,肩膀扛,挤公交,下了公交,租人家自行车,赶时间把货送到。很多时候,午饭顾不上吃,也是为了省下几块钱,回家晚上再吃饭,两顿合一顿。有时饿得扛不住了,也在外边儿吃,都是那种很便宜的大包散装的方便面,吃到后来,一听“方便面”,就吐酸水儿……

1997年,孙茜与人合伙创建了北京利德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007年,孙茜取得加拿大公民资格。利德曼公司2012年在深圳上市,公司总部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拥有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研发中心和参考实验室。2014年,利德曼成了中国创业板五十强。孙茜是上市公司利德曼的第二大股东,任董事。

法轮功

孙茜2011年档案照。

二、终得大法脱病苦  佛缘恨晚倍珍惜

中国古人很早就明白一个道理,叫相生相克,有一利,就有一弊。多年的职场奔波,在获得巨大成功的同时,也严重损害了孙茜的健康,使她患上多种疾病,肝坏死、忧郁症,还有心脏骤停。多方医治,拜访高人,学练多种气功,收效甚微。

抑郁症让孙茜吃的苦最大,家里人也跟着头疼。移民加拿大后,孙茜经常是大半年躲在加拿大不回来,家里人很难见她一面。殊不知,这种病越躲越厉害,她就逼着自己走出家门……好不容易回一次家,家里没有人敢跟他说话。

心脏骤停是另一种苦法儿,晚上睡不好觉,上不来气,睡着觉突然就给憋醒了。平静时心跳一百三四十下,心慌得不行。有时感觉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可能就“过去”了……

2014年的一天,妈妈知道女儿爱听历史故事,就打开播放器,让孙茜听。听完历史故事,孙茜自己把节目调到法轮功师父讲法,听了一会儿,哎呀,怎么肚子这么疼呀?她就跑到卫生间。出来后,她惊喜地说:“妈呀,我怎么这回没便秘呢?”过了一会儿,她又打开播放器,又听,肚子就又疼,她就又跑进卫生间……打这儿以后,她的便秘去根儿了。

第二天孙茜就要回北京了,见爹妈老两口儿正在学法,她凑过去说:“妈呀,您跟我爸什么时候学不行啊,您先跟我说说你们学法炼功那些事儿,告诉告诉我。”第二天她回北京时,从家里带走了《转法轮》,还有其他很多大法的书,开始修炼法轮功。孙茜回北京不几天,给妈妈打电话,高兴地说:“妈呀,我身上的病都好了。”妈妈问她怎么好的,她就说,我回来后学法炼功,不知不觉就都好的。

打那以后,孙茜简直跟换一个人似的,缺少血色的脸庞红润了,稀疏分岔的头发居然密增多实了,不分岔了。以前谁也不敢跟她多言语,谁跟她说话,要么不吱声,一吱声就把人顶得一愣一愣的,这回可以敞开聊了。

以前,孙茜曾经信奉“宁可我负天下人,不可天下人负我”,“错了我也不认错”。自从修炼法轮功,孙茜来了个180度大转弯儿,她跟小妹打电话说:“以前是姐姐做得不好,现在我做错了啥你可告诉我啊,我改!”打那儿以后,孙茜跟别人说话常笑呵呵的,她把“哎呀!我又错了,我又没做好”这句话常挂在嘴边儿。

“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这是亿万法轮功学员亲身实践证实的结论,为中国人和世界所熟知并公认。孙茜为这个结论作了亿万零一个注脚。

当一个人被多种病魔缠身,多方求医无望,在痛苦的煎熬挣扎中度日,忽然有那么一天,满身顽症不翼而飞;当一个生命从圣洁的天堂坠入红尘,在名利场中越迷越深,苦苦求索半生,终于有那么一天,她明白了“我从何来,我所何往,我为什么活着”这些人生终极问题的时候,她那颗喜悦、坚守与感恩的心,也只有拿本文开头的那几句话方能言表。

自从得法后,孙茜所有的钱,她一件衣服都没买过,吃的也将就惯了,省下钱来,都用于向人们讲大法的美好,用在讲真相救人上了。

三、女强人开始会落泪

孙茜的妹妹,名叫孙赞。在妹妹的心目中,姐姐是很“有范儿”的,什么都拿得起,放得下。自从孙赞记事起,很少看见姐姐掉眼泪。然而,却发现姐姐修炼一段后,在一些情形下会流下泪来,令她感到几分惊讶。

有时拿起大法书,看着看着,会不由自主地落泪。这一点,法轮功学员几乎都有过相同的经历。因为大法书中的道理与智慧,让人启智开慧,震撼人心,令人折服感佩而落泪。

而当与人谈到自己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多种病症不治自好,想到是李洪志师父为自己消除(承受)了病业,那种对师尊感恩的心情令孙茜喜泪难禁。

有时从真相资料中,看到其他同修遭受的残酷迫害,有的甚至因为坚守“真、善、忍”信仰而失去宝贵生命,同修们那种坚信师父,坚修大法的山海意志,让孙茜由衷地感动而落泪。

而每当回顾自己半生在乱世中沉浮,饱受情感、人际、职场的困扰与高压,身心俱疲,是师父与大法,不仅解脱她十余年的病苦,还把她从怨恨的苦海里救起。法轮功讲出的道理,理白言明,拨云见日,让她看开、看淡了这一切名利情仇。那种劫后新生的感受,怎能不让孙茜落泪呢?

四、身陷冤狱,不忘救人

2017年2月19日早晨八点,朝阳区大屯派出所和北京公安交通安全保卫局等二十多名警察非法闯入孙茜家中,她被限制人身自由长达八个小时,甚至连亲戚的表妹和几岁的孩子都不许动。警察抢走家中很多物品和手机。警察把孙茜和保姆用手铐带走。她表妹和孩子拿出回家的车票给警察看过,才没被带走。

孙茜说,北京公安把她和她家的保姆胳膊反背捆绑着,押送到了公安机关一个地下室。在地下室,他们围着给孙茜拍照录像,孙茜一直在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些人只好停止拍摄。

第二天晚上八时许,孙茜被捆绑着送到了北京市第一看守所,在看守所,预审人员多次给孙茜作笔录,孙茜始终坚持“自己信仰无罪”,公安在违法办案,对公安作的所谓笔录从未签字。

孙茜对办案的公安人员说:“你们如果能找到信仰法轮大法有罪的法律依据,我才配合你们的工作。”这些公安人员始终没有找到相关规定,公安人员在侦办不利的情况下推诿,对孙茜说:“法院对法轮大法信仰者的判决书即是‘法律’。”

2017年5月5日,受托代理孙茜案的高律师,到北京市第一看守所会见孙茜。孙茜说,2017年2月19日,她从家被抓捕后,被关押在一个不知名的秘密地方,一直到20日晚上9点,孙茜被反背扣押著送到看守所,被关押在看守所414监室一直到现在,从未换过监室。414监室是北京市第一看守所条件最恶劣的监室,牢头狱霸很凶。孙茜说自己始终坚信法轮大法好,她已经刻服了各种困难,也已经适应了。她非常感谢同修及媒体,与加拿大对她的关注和救援。

法轮功

加拿大外交部长方慧兰回答就孙茜案的提问。

五、酷刑无法夺去坚定信仰

江泽民发动迫害之初,就通过帮凶罗干向全国公检法司下达了杀人密令:“(对法轮功)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在中共的看守所、劳教所、监狱、洗脑班,被施以百余种酷刑,有的被酷刑虐杀。

2017年5月27日,代理加拿大公民孙茜案件的律师,到北京市第一看守所会见了当事人。孙茜说,5月5日下午律师会见时,在她被带去会见室的路上,一个青年男警察故意挑衅她,说“你修炼法轮功又怎样,有什么特别之处?”并故意要求她走黄线,又说了些难听的话。孙茜一反驳,他就把孙茜推倒在地(孙茜被戴着手铐)。

然后,在孙茜没有任何反抗的情况下,这名男警察又叫来三个男警察把孙茜按在地上,往她脸上喷辣椒水。紧接着,四个男警察把孙茜抬上二楼,铐在铁椅子上,往脸上继续喷辣椒水,还把一个帽子扣在孙茜头上,为的是让其充分“吸收”,直到把一整罐辣椒水喷完才罢休。刺鼻的气味充满房间,警察们受不了,才把窗户打开。

喷辣椒水后,警察给孙茜换了不能活动的工字铐和脚镣,因手铐太紧,孙茜的手多处被划伤。5月27日律师会见时还能见到多处伤痕。

孙茜一天24都被戴着手铐脚镣,晚上每隔30分钟,就有一同号值班人员动一下孙茜的手铐,这是一种无法忍受的人身侵犯和精神折磨。孙茜为了便于值班人员“检查”,睡觉时不得不把双手高举过头顶。

喷辣椒水后的十多天,孙一直穿着被浸湿的衣服,不能换洗。后来,同号的姐妹趁号头上卫生间时,偷偷帮孙茜脱下衣服。直到5月18日,加拿大驻京使馆人员会见孙茜后,手铐、脚镣才去掉。

六、亿万法轮功修炼者的心声

真相光碟《风雨天地行》片头有这样一段旁白:“真的勇者,穿越红尘的喧嚣,回归至真至善的心灵,历经世间一切苦难,而那份坚持依旧岿然不动。他是一棵参天大树,当狂风暴雨来临的时候,他用自己的身躯为世间所有的良知撑出一片希望的天空;当风雨过后,他向大地撒出希望的种子,这些种子在春天再次到来的时候生根发芽,同样长成参天大树。也许有一天,这世上的人们,无论贫穷或富有,会发现自己真正幸福的源泉──诚信、善良和坚忍,都曾经在那个风雨飘摇的夜晚受到过这棵参天大树的呵护。”

招远市,是山东省东北部的一座小城。第一起法轮功学员因为不放弃修炼而被打死的事件就发生在这里。法轮功学员赵金华,因为不放弃修炼,1999年9月27日被抓走,10月7日被打死。警察们一边打一边问赵金华还炼不炼了,她至死都说“炼!”

千万富翁、香港法轮功学员朱柯明,是中国大陆起诉迫害法轮功元凶江泽民及其帮凶的第一人。曾因此饱受五年冤狱,被关押在北京清河分局前进监狱。朱柯明说:“当我被七八根电棍电得很难受的时候,我问自己:如果每天都这样被电著,还修不修?我的答案是肯定的。”狱警接着威胁他,准备再给他上刑,朱柯明把心一横说:“你把折磨我的东西再过一遍,我朱柯明怎么可以写这些东西(放弃法轮功修炼),再来一遍!”结果对方吓停住了,之后再也没有警察敢找他,也没有人再提转化的事情。

亿万富豪、加拿大法轮功学员孙茜,通过一张从冤狱中传出的轻如鸿毛的便签,表白了自己坚如磐石的心声:“姐姐是法轮功修炼者,这是姐姐今生最大的荣耀!是姐姐的生命!”

河北张家口法轮功学员陈淑兰,一家六口,满门都修法轮功,五个亲人先后被迫害致死,真相传到联合国,震惊国际社会。如今全家只剩下陈淑兰一人,她本人被多次非法抓捕关押,历尽非人折磨与苦难,依然坚修大法。

2015年5月,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属,掀起诉江泽民大潮,二十多万民众真名实姓向中国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投寄诉状,要跟江泽民对簿公堂,把元凶绳之以法。

法轮功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1992年5月,由创始人李洪志大师传出。今天三十岁以上的人该有印象吧,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前,在全国城乡的公园、绿地、街头巷尾,每天都可看到晨炼的法轮功学员,优美的动作、动听的音乐,成为京城的一道独特风景。眼下,法轮功在大陆遭受迫害,但在大陆以外的任何地方,法轮功都是合法注册、民众欢迎、政府奖励的修炼团体,就像当年在北京一样。法轮功已传遍世界141个国家和地区,书籍翻译成40种外国语言,获得各种褒奖3000多项。人类需要“真、善、忍”,法轮功洪扬全世界!

老子曰:“道可道,非常道。”古语云:“朝闻道,夕可死。”亿万法轮功修炼者,是看破生死、了悟人生真谛的修炼者。历史已经证明,一切迫害的心机都是枉费,一切迫害的手段都是徒劳。中共要灭谁,谁能挺三天?而法轮功十八年泰然屹立,洪传世界,造就了千千万万不惧生死,敢走正道的大善大忍之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