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首波热浪周末来袭 部分地区气温将破纪录

【正见新闻网2017年06月10日】

气温

美国由中西部到东北部近三分之二的地区,未来几天将迎来今年夏季第一波热浪,喜欢户外活动的朋友,不要忘了防晒及补充水分,以免中暑。

据Weather.com的预测,本周末到下周二,美国由中部大平原到东北部的新英格兰地区,都是高温及高湿度的天气,温度将飙高到超过90华氏度。

自周日(6月11日)到下周二(6月13日),从内布拉斯加州的奥马哈市(Omaha)到缅因州的班戈市(Bangor)的各地城市,都可能打破了高温纪录,其中包括突破自19世纪以来保持的历史高温。据气象预报,11日班戈的气温为91华氏度,比拉斯维加斯的88度还热。

据国家气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的预报,美国东部大部分地区下周稍早的露点温度(测量湿度的方法),预计将飙升至接近70度。当露点达到70度时,会感觉很黏及闷热。

本周末的这股热浪是因为高气压的上层横跨中部平原进入中西部,空气被压在高压区域的下方,云层无法形成,接着这个气流会在下周初期进入东部,顺时针转动的气流会带进潮湿的西南风。

大湖区和新英格兰地区的居民,如果在热浪中想要在湖泊或海洋尽情游泳,AccuWeather气象学家皮多诺夫斯基(Kristina Pydynowski)提醒,水温仍相当寒冷。

至于美国南部,虽然也会变热,但气温不致于打破纪录。根据气象预报,东南部地区会见到零星的阵雨和雷暴,佛罗里达州可能会有大雨,要严防洪水。

AccuWeather说,美国西北部未来几天会迎来不寻常的低温,山区的气温,因下雨会下降到30到40华氏度,晚上的气温可能降到20华氏度,高海拔山区还有可能降雪。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