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银河系身处宇宙空洞中 十分孤单

【正见新闻网2017年06月10日】

银河系

天文学最新研究指,地球所在的银河系处在宇宙空洞(void)之中,实际上是十分孤单的星系,而且可能越来越孤单。

近日,威斯康星大学(University of Wisconsin)的研究者发表研究报告说,银河系位于名称为KBC的一个巨大宇宙空洞中。该空洞的半径跨度为10亿光年,大约是宇宙空洞平均半径的7倍,而且KBC空洞的范围比以前所观测的大很多。

科学家以前认为宇宙中的星系分布犹如一盘散沙,是非常均匀地在空间中存在。近年来,科学家发现,实际情况和想像的完全不同。

宇宙中的星系分布或者说大尺度结构看起来像海绵、像瑞士干奶酪。星系几乎或多或少地成团聚集在一起,与星系很少或几乎没有星系的空间形成强烈的反差。或者说,宇宙大尺度结构是纤维与空洞的组合,那些纤维是星系群。

该大学的天文学家巴杰(Amy Barger)等人2013年曾发现银河系所处的空间为一个空洞,周围的星系很少。

研究者表示,将使用哈勃常数(Hubble’s Constant)和微波背景辐射(CMB)两种方法测量银河系周围的空间,这样能更好了解宇宙膨胀等现象。

1998年,科学家发现宇宙不仅在膨胀,而且是在加速膨胀,完全不是所谓大爆炸理论所推测的减速膨胀。

科学家说:“宇宙正在加速膨胀的现象让人震惊,如果扩张继续加速,最后宇宙会变成一片冰封。”

宇宙加速膨胀的发现者之一、布莱恩.施密特(Brian P. Schmidt)感叹:“到时,我们的银河系还会在,并且和一些附近的星系合并,但是其它所有我们今天能看到的宇宙天体都会离我们太远而无法观测到。也就是说,除了我们自身所在的星系,所有的星系都将消失。”

因此,科学家推测,银河系将离其它星系越来越远,人类用望远镜观察的夜空将不再是繁星闪烁,而是一片黑暗。

(大纪元)

◎编者注:近期天文的新发现对科学家来说一直都是未解之谜。

其实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在他的著作中早已开示,告诉我们了这个谜底。这里恭录李洪志大师著作《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中的一段讲法。相信大家读后,会如醍醐灌顶,恍然大悟。再读这则新闻也就知道其局限之所在。

----------------------

“我以前讲过,我说宇宙正法是一个阶段,法正人间是一个阶段,也就是说师父是要分两步做这件事情,所以我没有给你们讲三界的法,我只给你们讲了宇宙的法。三界各种各样的生命构成、生命的来源啊、生命的结构啊、世间的历史啊、人世间的各种学说、宗教、一直到科学,怎么来的,目地是什么,人世间出现的各种各样的纷争是为什么,历史上所有的一切一切,我都没有讲。三界的结构、三界不同天体的状态啊,我都没有给你们讲,因为呢,在宇宙中它太小了。三界不配讲在大法里边,它太低。我给你们讲大法,里边包含了三界。你们以后什么都知道,三界的事情不用我给你们讲。我将来还要做人的事情,那时就要讲三界的法了。将来做三界内的事情时也是法正人间时。

因为事情分两步做嘛,所以在宇宙中就出现一种现象。什么现象?就是三界内一直是被包围起来的,三界内的生命出不去,三界外的生命進不来。本来是我在封闭着,旧势力它早期造成的因素还在,还没有清理完,还没有做到世间表面上来之前那部份旧势力的因素还在起着不好的作用。因为正法和法正人间是分两步做,所以三界要和宇宙脱离,自从我正法开始,在这十几年之中,一直在向宇宙外运动。天文学家们看到宇宙的天体都不是早期的天体了,银河系所存在的位置也不是早期的位置了,早期银河系存在的位置周围的其它星系和现在不一样了,是因为三界在从宇宙中脱离。在移动的过程中科学家发现了,说宇宙在膨胀。实际上是天体在脱离三界,而且三界离开原来的位置也越来越远了。三界这十几年来一直在不断的从宇宙中走出来。在这个过程中,科学家发现天体的变化很大,原来没有的星体出现了,原来没有的天体出现了,原来没有的星系出现了,原来的那些星体星系哪去了?宇宙怎么发生了这么大的变化?其实是三界在脱离宇宙的移动过程中的表现。

正见网不是报导了吗?宇宙正在以超过光速的速度向远处消失,银河系在和宇宙脱离。现在人都能看到这一步的时候啊,就是到了最表面的脱离了。我在做这件事情的早期一些神就跟我讲,你做的事情将来人都会看的到,人最后会发现是你做的,因为一些表现渐渐的会集中到我这来。

脱离开以后,银河系以外的空间就什么都不存在了,空空的这对人而言很可怕啊。过去银河系以外的星体、遍布银河系之外的一切天体都没了。正见网上报导说我们的银河系将成为宇宙的“孤魂野鬼”。为什么会出现这种现象呢?人好象很麻木,就包括科学家,只是不理解而已。过去在宇宙中如果发生这样的事情银河系就不会存在了,脱离宇宙它生存不了的,就会解体了。宇宙正法与法正人间分两步做,三界就必须与宇宙分离。如果宇宙正法完了,一切都是新的、纯净的,可是这个三界还是那么肮脏,它会污染宇宙。那么美好的宇宙里面有一个这么肮脏的地方也不行啊,所以要移出来单做,所以会分离。(鼓掌)科学家现在也发现这个问题了。 ” (《法轮大法 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 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

“正法结束了,新的宇宙历史就将开始,最后只有人世间了,把人类这个地球、三界的范围包围起来、封闭住,而且从新的宇宙中把它脱离开,与大宇宙脱离。现在科学家不也发现了,银河系与宇宙越来越远、急速的在脱离吗?实际上就是走出去的一个过程,因为新的宇宙正法完了之后,三界内所有的生命所起到的作用会对新的宇宙造成一种污染,所以要脱离,封闭起来单独的做,那就是法正人间。” (《《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七》- 二零零六年加拿大法会讲法》)

李洪志先生著作:《轉法輪》http://big5.falundafa.org/chibig5/zfl.htm

如果想更進一步瞭解,請點閱以下網站:

http://big5.falundafa.org/falun-dafa-books.html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