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前足迹:脚印 推翻达尔文进化论

曾玉

【正见新闻网2017年06月09日】

考古

1987年,古生物学家Jerry MacDonald在新墨西哥州发现一个人类脚印。乍看之下,这个脚印似乎没什么特别,在世上任何一个角落,都可能会发现这样的足迹。唯一不同的是,它是块直接嵌入在石头中的化石!考古学家认为它距今已有2.9亿年历史!可以清楚看到脚印的足弓构造,与现代人的脚印也几乎如出一辙。

这发现不仅让Jerry MacDonald感到困惑,也让研究的人伤透脑筋,因为二叠纪开始于2.9亿前,结束于2.48亿年前!根本无法解释为什么现代人的脚印,怎会嵌在二叠纪时期的地层里!

按照达尔文进化论来认识,2亿年前是没有人类的!是我们应该改变看事物的思考模式呢?还是要相信现代科学给予的建议~人类的脚印是不可能出现在2.9亿年前?

科学发达的21世纪,在世界各地所留下的文明古迹,也都远远地超出人类所知道的文明历史太多,不但没有证实达尔文的进化论,相反地,都是在推翻进化论的理论,这不禁更让考古学家更陷入迷惑当中。

再者,于1948年有位名叫威廉.J.米斯特的美国人,在考古中赫然发现一只完整的鞋印踩在一只三叶虫上,惊讶万分的米斯特,赶紧把这个化石拿给犹他州大学的柯克教授看,同时在当地的《德西乐新闻报》上发表了这则消息和照片,很快地,这消息便传遍了美国且轰动了科学界。

考古

可令人纳闷的是,三叶虫是一种生活在6亿年前,古生代浅海中的甲壳类动物,绝种于2亿6千万年以后。而这个类似现代人所穿鞋子的鞋印,大约长26公分,宽8.9公分,鞋跟比鞋底的鞋印痕迹还稍深,有如现代人所穿的鞋子的鞋印一样,种种未解之谜,若真如前所述,三叶虫是一种生长于6亿年前至2亿多年前的生物,那是不是也说明了进化论的漏洞百出及不完善呢?

考古

“脚印”化石的发现对进化论可以说是一个强而有力的震撼!这个2.9亿年的人类脚印及在非洲坦桑尼亚Laetoli发现过的古老足迹350万年前的脚印、肯尼亚的Ileret和Koobi Fora所发现的150万年前脚印,对历史学家来说,无疑也是个无解的答案、不解之谜!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在他的著作《悉尼法会讲法》中早已开示,告诉我们了这个谜底:【有人说:我们人是从猿人进化来的。其实我告诉大家,人根本就不是从猿人进化来的。达尔文提出的理论说:人是从猿人进化来的。他当初拿出这套理论的时候,他是胆胆突突拿出来的。他的理论是漏洞百出的,是不完善的,却被人接受了,一直到今天。大家想一想,他提出的从猿进化到人这个进化中间的过程,千百万年的这样一个过程,找不到,没有。为什么没有人和猿之间的这种人存在呀?其它物体不只是人,他所说的进化的动物都没有中间过程。而且澳洲大陆存在的物种和其它大陆存在的物种为什么不一样?他都解释不了。这个漏洞百出的进化论却被人接受了。这才奇怪哪!】

李洪志先生著作:《悉尼法会讲法》http://big5.falundafa.org/chibig5/xini.htm

如果想更进一步了解,请点阅以下网站:http://big5.falundafa.org/falun-dafa-books.html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