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1公尺的巨大脚印到底是谁的?

【正见新闻网2017年06月09日】

巨人

安达拉神庙(Ain Dara temple)位于叙利亚阿勒坡(Aleppo)的西北部,可追溯至几千年前的铁器时代。这座古庙的独特之处在于,其地面上有4个巨人般的大脚印,但这些脚印出现的目的和意义迄今仍是个谜。

安达拉神庙遗址于1955年被发现,随后考古学家对其进行挖掘。据该神庙的挖掘者阿萨夫(Ali Abu Assaf)表示,这座神庙存在于公元前1300年至公元前740年之间,其兴建时间比著名的所罗门圣殿(Solomon’s Temple)还早。

所罗门圣殿是古代耶路撒冷地区犹太教信仰的核心。它记载于《希伯来圣经》中,为所罗门王所修建。而安达拉神庙的建筑特色,有几个地方与所罗门圣殿类似。

巨人

比如说,所罗门圣殿和安达拉神庙都是由3个主要的区块所构成。就安达拉神庙而言,它包括入口门廊、前厅和大厅(含神龛)3个部分。其内部装饰着数以百计的雕刻图像,诸如:狮子、天使、神秘动物、山神、几何设计等,可见证其过去的辉煌。

而安达拉神庙最特殊的地方,就是它的石头地面上刻有4个巨大的脚印,每个长度约1公尺。其中有2个位于入口门廊处,呈左右并排状;另一个在这2个前方;还有一个在大厅入口处。

巨人

而这2个单一脚印分别为左脚和右脚,两者相距约9公尺。有人说,如果一步的距离可达9公尺的话,那这个人或神的身高,应该有20公尺左右。

至于这些巨大脚印是巨人、神或动物留下的?或有其他来源?其代表意义为何?这些谜团迄今都还没有人知道答案。

◎编者注:地球的年龄和地球上生命的起源以及传说中的巨人对各个学界来说一直都是谜。

其实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在他的著作中早已开示,告诉我们了这个谜底。这里恭录李洪志大师着作中《北美巡回讲法》的一段讲法。

相信大家读后,会如醍醐灌顶,恍然大悟。

所谓“真传一句话,假传万卷书”。再读这则新闻也就知道其局限之所在。

----------------------

“大體上在這個地球上的一億年中分兩個大的時期,五千萬年為一個時期。前五千萬年是大人、小人、中人同時存在的時期。大人平均五米高;中人就是現在我們今天的人類,平均不到兩米;小人呢只有幾寸高。當時神造人的時候為甚麼同時造出這三種人出來呢?因為要試驗這三種人哪一種人適合於在地球上生存到最後那一步,適合於得法。在這個五千萬年的過程當中啊,一邊不斷的造就著人對世界認識的能力,一邊確定著留下哪一種人。最後發現,大人還是不適合,由於他身體大,從而使距離對地球來講相對的變短了,時間相對來講也變短了,因為大人對物質資源的消耗和地球比例不協調。後來發現小人也不協調,整個地球上都是森林,他要開採起來很困難,當時沒有一塊土地,他們如果創造出今天這樣的文明對他們來講很困難,同時來講地上的時間對小人顯的過長,距離過長,小人要跨越大洋那實在是太難了,所以不適合。就這樣大人與小人就淘汰了。不是一下淘汰的,是五千萬年以後開始漸漸在歷史上淘汰的。大人最後在我們視線中消失是上兩個世紀,也就是兩百多年前,大人才最後的看不見了;而小人在七八十年前,還有人看見過,是到了近代以後才絕跡的,也不是都沒了,有的去了其它空間,有的去了地下。他們知道是屬於淘汰人,所以不和現代人接觸。 ”《北美巡回讲法》

李洪志先生著作:《轉法輪》http://big5.falundafa.org/chibig5/zfl.htm

《北美巡回讲法》http://big5.falundafa.org/chibig5/na2002.htm

如果想更進一步瞭解,請點閱以下網站:

http://big5.falundafa.org/falun-dafa-books.html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