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龙卷风在後 加拿大男继续除草

【正见新闻网2017年06月07日】

加拿大阿尔伯塔省移民龙卷风中的淡定哥成Facebook红人,龙卷风就在肉眼可见的范围之内急速移动,然而这位大哥却似乎毫无所觉,继续用除草机推着草坪。  

这位“淡定哥”名叫Theunis Wessels,每周整理一次草坪是他的习惯。 上周五,他和往常一样推着除草机去了院子里。当时天气看起来有些阴沉,但还比较正常。 妻子Cecilia Wessels表示,他们家的家务各有分工,修整草坪一直是丈夫负责。 “当时我正在睡午觉,9岁的女儿忽然把我叫醒了,表情惊恐。” 妻子回忆说:“我望窗外一看-天呐!一个巨大的龙卷风正在接近。”  

他们的家位于加拿大阿尔伯塔省的Three Hills,这个区域以前也有龙卷风出现。 妻子想起丈夫还在院子里修剪草坪,立刻跑出门去找丈夫。 然而却看到丈夫跟没事儿人一样,还在悠闲地修着草坪: 嗯,身后的龙卷风怕是假的吧。

妻子表示,他们是七年前从南非移民到加拿大来的。因此并不是太常见到龙卷风。 一家人:

而丈夫似乎对龙卷风并不害怕,还挺感兴趣:他是当地“龙卷风研讨会”的积极会员。 妻子说,当时她拍下了照片本来只是想发给远在南非的父母看看,龙卷风是啥样的。 然而她把这张照片放在Facebook上之后,立刻就火了。

龙卷风

 

龙卷风

 

龙卷风

 

龙卷风

 

龙卷风

 

龙卷风

 

添加新评论